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擁有二十餘年豐富的產業經驗,百佳泰嗅到未來將以人工智慧(AI)結合物聯網(IoT)裝置的「AIoT」新興應用,率先導入一系列AIoT驗證服務:涵蓋了物聯網、車聯網、智慧場域、以及智慧生活規劃顧問服務。透過AI視覺辨識與學習、導入自動化測試並進行數據搜集與分析,為客戶量身設計所需的智慧測試服務。此外,我們也建制各類型的「實驗室」,對應各種產品生態圈的不同需求。面對AIoT時代,百佳泰專家團隊從裝置,產品生態圈,到整個智慧場域的應用,讓您不須耗費過多時間找尋產品與方案,真正打造合適、優質的智慧生活。
 
Allion Laboratories
Apple Mac市場佔有比重逐漸增加,進而帶動周邊產品發展,相關需求也日益漸增。百佳泰自2010年以來,每年不斷更新全系列Mac機種;而在近三年來,也讓每個Mac系列的機種涵蓋率高達百分之百,為業界之最。
USB Type-C技術較傳統USB相對複雜,除了具正/反插拔特性、支援USB 3.1高速傳輸、供電率也一躍而升至100W,但因其設計困難等因素造成市面上參差不齊的產品品質,不僅產生了不良的使用者經驗,也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意願。百佳泰根據USB Type-C的諸多問題點,提供USB-IF協會標準測試、客製化快速檢測服務、以及互通性測試。
Technical Insight

USB Type-C介面日益普及,僅一條線就能實現如畫面傳輸、快速充電、及網路等功能,讓USB Type-C成為眾人的焦點。雖然USB Type-C身懷絕技,但實際使用上卻經常碰到裝置無法支援等問題,此時Billboard的角色就顯得非常重要,可讓使用者能夠立刻掌握狀況。

近年來,許多裝置告別了3.5MM耳機孔的設計後,間接促成了藍牙耳機、藍牙喇叭成為消費者在撥放影音時的首要選擇。然而,消費者可能在購入藍牙設備後,發現耳機時常有聲音延遲的問題。對於聲音延遲應該如何具體評估與比較,百佳泰提供一個相對客觀的參考量測方式,讓消費者買得滿意同時又讓廠商達到控制製造成本的目的。

Allion Media Center
AI時代,您瞭解AI自動化測試嗎?
在影片中,百佳泰建構AI智慧實驗室,以最常見的手機APP測試作為範例;整合軟體與硬體,導入深度學習、視覺檢測、自動執行以及資料搜集分析,能針對不同需求進行客製,同時帶來快速、定性定量的大數據作為品質的依據。

針對多位使用者在大空間同時使用無線網路的情境,百佳泰推出的Mesh Wi-Fi網路AI自動化測試,能夠「自動」模擬大範圍、多人使用的Mesh Wi-Fi網路情境,「定性定量」地測量AP與各裝置間大量的訊號傳輸覆蓋率以及連線速率,以確保廠商或消費者建置的Mesh Wi-Fi路由器系統能夠提供零死角的Wi-Fi覆蓋範圍以及穩定、快速的網速。

Event Review
百佳泰橫跨三國!三大科技展圓滿落幕
全球在1月份已相應舉辦了不同的科技大展,百佳泰橫跨三國,參與了拉斯維加斯的CES展、東京的Automotive World、以及杜拜的INTERSEC。在這空前盛況的科技盛宴裡,百佳泰專業團隊從客戶的產品角度出發,提供咨詢並找出最佳的客製化解決測試方案。
Allion Upcoming Events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