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产业经验,百佳泰嗅到未来将以人工智能(AI)结合物联网(IoT)设备的「AIoT」新兴应用,率先导入一系列AIoT验证服务:涵盖了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场域、以及智能生活规划顾问服务。透过AI视觉检测与学习、导入自动化测试并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为客户量身设计所需的智能测试服务。此外,我们也建制各类型的「实验室」,对应各种产品生态圈的不同需求。面对AIoT时代,百佳泰专家团队从设备,产品生态圈,到整个智能场域的应用,让您不须耗费过多时间找寻产品与方案,真正打造合适、高质量的智能生活。
Allion Laboratories
Apple Mac市场占有比重逐渐增加,进而带动周边产品发展,相关需求也日益渐增。百佳泰自2010年以来,每年不断更新全系列Mac机种;而在近三年来,也让每个Mac系列的机种涵盖率高达百分之百,为业界之最。
USB Type-C技术较传统USB相对复杂,除了具正/反插拔特性、支持USB 3.1高速传输、供电率也一跃而升至100W,但因其设计困难等因素造成市面上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不仅产生了不良的用户体验,也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意愿。百佳泰根据USB Type-C的诸多问题点,提供USB-IF协会标准测试、客制化快速检测服务、以及兼容性测试。
Technical Insight

USB Type-C接口日益普及,仅一条线就能实现如画面传输、快速充电、及网络等功能,让USB Type-C成为众人的焦点。虽然USB Type-C身怀绝技,但实际使用上却经常碰到装置无法支持等问题,此时Billboard的角色就显得非常重要,可让使用者能够立刻掌握状况。

近年来,许多装置告别了3.5MM耳机孔的设计后,间接促成了蓝牙耳机、蓝牙音箱成为消费者在拨放音乐时的“C位”选择。然而,消费者可能在购入蓝牙设备后,发现耳机时常有声音延迟的问题。对于声音延迟应该如何具体评估与比较,百佳泰提供一个相对客观的参考量测方式,让消费者买得满意同时又让厂商达到控制制造成本的目的。

Allion Media Center
AI时代,您了解AI自动化测试吗?
在视频中,百佳泰建构AI智能实验室,以最常见的手机APP测试作为范例;整合软件与硬件,导入深度学习、视觉检测、自动执行以及数据收集分析,能针对不同需求进行客制,同时带来快速、定性定量的大数据作为质量的依据。

针对多位用户在大空间同时使用无线网络的情境,百佳泰推出的Mesh Wi-Fi网络AI自动化测试,能够「自动」模拟大范围、多人使用的Mesh Wi-Fi网络情境,「定性定量」测量AP与各设备间大量的信号传输覆盖率以及联机速率,以确保厂商或消费者建置的Mesh Wi-Fi路由器系统能够提供零死角的Wi-Fi覆盖范围以及稳定、快速的网速。

Event Review
百佳泰横跨三国!三大科技展圆满落幕
全球在1月份已相应举办了不同的科技大展,百佳泰横跨三国,参与了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东京的Automotive World、以及迪拜的INTERSEC。在这空前盛况的科技盛宴里,百佳泰专业团队从客户的产品角度出发,提供咨询并找出最佳的客制化解决测试方案。
Allion Upcoming Events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