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請點選此連結

隨著雲端、無線技術不斷進步,物聯網蓬勃發展,已是未來幾年最受期待的市場。然而,現今智慧裝置從功能性、相容性到互通性,都有著不同的狀況與問題產生。該如何著手跨裝置、跨技術、跨平台的生態系驗證,成為開發過程必然面對的難題。

本次研討會聚焦於物聯網無線連接技術,從RF訊號量測、效能驗證到雜訊分析,都將詳盡說明;針對時下熱門無線技術,也會介紹最新技術發展及其相關認證要點。

另外,為協助開發商克服智慧裝置互通性的難題,百佳泰特別打造物聯實境場域,收集了全球不同類型、廠牌的物聯網裝置,以消費者角度切入,發掘智慧型裝置從安裝到實際應用時,可能遭遇的操作與技術問題。本次研討會也以實際測試案例,分享產品所面臨的互通性困難點及其驗證挑戰,滿足您對IoT產品的各項測試需求與疑惑。

欲瞭解更深入的物聯網無線技術及相關認證測試內容,您絕對不容錯過本次研討會!請立即註冊。

活動基本資料

主辦單位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Allion Labs, Inc.)
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Messe Frankfurt New Era)

活動時間

2018年1月17日(三) 14:00-17:00 
(電子報到通知將於1月12日寄出)
活動地址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一期A棟2樓視訊會議中心
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0號2樓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額滿截止
報名費用
本活動免費
相關事宜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不提供現場報名
聯繫窗口
seminar@allion.com


2018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