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USB.存储设备.物联网 百佳泰大秀跨领域测试能力!

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已于9日圆满落幕!百佳泰今年与USB-IF、SSDA共同参与,展示百佳泰在不同技术领域的测试能力。因应未来趋势,今年展会上我们于SSDA展位上展示了物联网(IoT)存储设备相关测试验证,包含了模拟仿真情境、产品兼容性等等;另在USB-IF展位中,也展示了Logo认证、客制化验证,以及多款获得协会认可的USB测试治具。透过活动展会上及时的技术服务咨询,不仅回响热烈,也获得厂商的肯定!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近期为联想(Lenovo) ThinkVision系列产品──P32u 提供测试,并协助其通过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台Thunderbolt™ 3 Titan Ridge Universal的显示器产品,更能与Apple及其他Thunderbolt设备兼容运作。
Event Review
第四届「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5月17-19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百佳泰从无线热区图验证分析、互兼容性、语音识别及智能产品可用性等四大验证方向,以物联网检测专家的角度,在现场提供智能设备厂商验证咨询,协助解决开发过程的质量验证困难点。
VESA x 百佳泰 DisplayPort研讨会与插拔大会 - 亚洲巡回
由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与百佳泰联合协办的DisplayPort研讨会五月份在亚洲区域巡回登场!本次巡回分别为台北、上海及东京三地,其中台北场更增办为期4天的插拔大会。百佳泰技术经理李长宗也介绍了自主研发、更高端的DP测试技术,能确保质量,进而缩短产品上市时程。
百佳泰插拔大会 – 东京&上海场

百佳泰于上海和东京主办的插拔大会已圆满落幕,现场除了提供厂商进行DP1.4/Alt Mode、HDMI 2.1 Cable、USB PD 3.0等测试外,VESA合规项目经理Jim Choate也在现场针对开发困难点,提供实时咨询。

日本移动计算推进协会(Mobile Computing Promotion; MCPC)在深圳举行2018年首场移动设备充电安全认证研讨会,有来自深圳、香港、广州、东莞等多家企业踊跃参与;百佳泰为MCPC官方授权第三方认证实验室,亦于现场介绍测试要点,共同探讨移动设备充电安全。
USB PD快充产业高峰论坛 百佳泰获邀颁奖
充电头网与百佳泰共同主办的「中国夏季USB PD快充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到USB PD技术专家与数百位相关技术从业人员,共同探讨快充技术发展及应用。百佳泰大中华区总经理赖俊亨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一同见证最新发布的USB PD产品!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1-14
JUN

Zigbee Alliance Member Meeting
- 深圳,中国

13-15
JUN
15
JUN
18-22
JUN
27
JUN
26-28
JUN

Thread Members Meeting
- 德州,美国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8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