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USB.儲存裝置.物聯網 百佳泰大秀跨領域測試能力!
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已於9日圓滿落幕!百佳泰今年與USB-IF、SSDA共同參與,展示百佳泰在不同技術領域的測試能力。因應未來趨勢,今年展會上我們於SSDA展位上展示了物聯網(IoT)儲存裝置相關測試驗證,包含了模擬情境、產品互通性等等;另在USB-IF展位中,也展示了Logo認證、客製化驗證,以及多款獲得協會認可的USB測試治具。透過活動展會上及時的技術服務咨詢,不僅反映熱烈,也獲得廠商的肯定!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近期為聯想(Lenovo) ThinkVision系列產品──P32u 提供測試,並協助其通過認證,成為全球第一台Thunderbolt™ 3 Titan Ridge Universal的顯示器產品,更能與Apple及其他Thunderbolt裝置相容運作。
Event Review
第四屆「中國智慧家庭博覽會」5月17-19日於深圳會展中心舉行,百佳泰從無線熱度圖驗證分析、互通性、語音辨識及智能產品可用性等四大驗證面向,以物聯網檢測專家的角度,在現場提供智慧裝置廠商驗證諮詢,協助解決開發過程的品質驗證困難點。
VESA x 百佳泰DisplayPort研討會與插拔大會 - 亞洲巡迴
由視頻電子標準協會(VESA)與百佳泰聯合協辦的DisplayPort研討會五月份在亞洲區域巡迴登場!本次巡迴分別為台北、上海及東京三地,其中台北場更增辦為期4天的插拔大會。百佳泰技術經理李長宗也介紹了自主研發、更高端的DP測試技術,能確保品質,進而縮短產品上市時程。
百佳泰插拔大會 – 東京&上海場

百佳泰於上海和東京主辦的插拔大會已圓滿落幕,現場除了提供廠商進行DP1.4/Alt Mode (含1.4以下規格)、HDMI、USB Type-C等測試外,VESA合規計畫經理Jim Choate也在現場針對開發困難點,提供即時諮詢。

MCPC(Mobile Computing Promotion Consortium)在深圳舉行2018年首場移動裝置充電安全認證研討會,有來自深圳、香港、廣州、東莞等多家企業踴躍參與;百佳泰為MCPC官方授權認證實驗室,亦於現場介紹測試要點,共同探討行動設備充電安全。
USB PD快充產業高峰論壇 百佳泰獲邀頒獎
充電頭網與百佳泰共同主辦的「中國夏季USB PD快充產業高峰論壇」,邀請到USB PD技術專家與數百位相關從業人員,共同探討快充技術發展及應用。百佳泰大中華區總經理賴俊亨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一同見證最新發布的USB PD產品!
Allion Upcoming Events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8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