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请点选网络链接    
 


百佳泰为全亚洲唯一可提供Typhoon 8.0 HALT 高加速寿命试验测试的实验室,透过加速样品(DUT)疲劳的方式,过往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测试,HALT测试仅需数天,就能快速发现产品弱点,并加以改善设计。

Allion News Express

室内无线网络性能过去缺乏统一的评比标准,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 BBF)日前发布了国际第一个测试规范「BBF.398无线性能测试」;百佳泰更获BBF认可,成为BBF.398的认证测试实验室,可为全球电信运营商、网通设备供货商提供最佳的Wi-Fi效能测试及验证解决方案。


Allion Services

百佳泰为各大认证与规范的技术先驱,与各协会的密切关系,能为车用领域客户带来最新技术的协议变革与方向;所发展出的车用技术庞大能量,我们诚挚邀请您一起与在汽车的领域持续前进!

服务器一旦启动之后,就是1天24小时、1年365天年全年无休的运转,没有关机的时候。服务器上的任何一个组件,都必须严格质量控管,甚至是恶劣的高温高湿环境下,得经过缜密测试,才能因应服务器的高规格及高效能需求。

随着显示及声效技术的进步,在家庭剧院、电竞游戏、扩增实境与虚拟现实(AR/VR)等应用范畴持扩大之下,对软硬件的要求也随之增加,百佳泰影音显示生态圈验证服务将提供您完善的解决方案。


Technical Insight

物联网时代,无线技术扮演相当关键的角色。现今物联网生态中,已经有不同类型的无线技术,例如LAN、WAN、PAN、LPWAN等,本次将要介绍的是LPWAN,主要能够支持3至10公里的远距传输,相较于其他无线技术,传输速度以及功耗也较低。

HDMI协会于2020年9月开放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认证后, HDMI的8K生态圈已趋于完善。为什么消费者需要购买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此篇将针对High Speed HDMI Cable、Premium High Speed HDMI Cable和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三者规格来做比较。



Allion Upcoming Event
23
April

深圳线缆连接器年会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12-30
April

Bluetooth SIG: Working Group Summit- Virtual Lisbon 2021

28-29
April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