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為全亞洲唯一可提供Typhoon 8.0 HALT 高加速壽命試驗測試的實驗室,透過加速樣品(DUT)疲勞的方式,過往需要數週甚至數月的測試,HALT測試僅需數天,就能快速發現產品弱點,並加以改善設計。

Allion News Express

室內無線網路性能過去缺乏統一的評比標準,寬頻論壇(Broadband Forum, BBF)日前發布了國際第一個測試規範「BBF.398無線性能測試」;百佳泰更獲BBF認可,成為BBF.398的認證測試實驗室,可為全球電信運營商、網通設備供應商提供最佳的Wi-Fi效能測試及驗證解決方案。


Allion Services

百佳泰為各大認證與規範的技術先驅,與各協會的密切關係,能為車用領域客戶帶來最新技術的協定變革與方向;所發展出的車用技術龐大能量,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與在汽車的領域持續前進!

伺服器一旦啟動之後,就是1天24小時、1年365天年全年無休的運轉,沒有關機的時候。伺服器上的任何一個元件,都必須嚴格品質控管,甚至是惡劣的高溫高溼環境下,得經過縝密測試,才能因應伺服器的高規格及高效能需求。

隨著顯示及聲效技術的進步,在家庭劇院、電競遊戲、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AR/VR)等應用範疇持擴大之下,對軟硬體的要求也隨之增加,百佳泰影音顯示生態圈驗證服務將提供您完善的解決方案。


Technical Insight

物聯網時代,無線技術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現今物聯網生態中,已經有不同類型的無線技術,例如LAN、WAN、PAN、LPWAN等,本次將要介紹的是LPWAN,主要能夠支援3至10公里的遠距傳輸,相較於其他無線技術,傳輸速度以及功耗也較低。

HDMI協會於2020年9月開放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認證後, HDMI的8K生態圈已趨於完善。為什麼消費者需要購買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此篇將針對High Speed HDMI Cable、Premium High Speed HDMI Cable和Ultra High Speed HDMI Cable三者規格來做比較。



Allion Upcoming Event
23
April

深圳線纜連接器年會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12-30
April

Bluetooth SIG: Working Group Summit- Virtual Lisbon 2021

28-29
April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