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已獲得Avnu協會授權,成為全球首波提供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官方授權實驗室,即日起提供Avnu Milan 產品認證測試與相關技術諮詢。Avnu為促進新一代網絡標準「時間敏感網絡(TSN)」的機構,近日推出最新的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積極擴大測試能力,滿足全球供應商的需求。

Allion Services

此測試方案是基於百佳泰累積數十年的智慧電視測試大數據分析,再整合智慧家庭生態系的實際應用,歸納出七大類的關鍵使用情境,並以此開發可客製化的測試套件,搭配Log結果,自動產出報告,提供更進階的測試服務,以確保產品品質符合最高水準的設計規範。

Allion Comics

每日環境量測有夠厭世!
固定時段派駐人力,除了徒增人力薪水成本,
每天重複做人工KEY數據,難保沒有手誤的一天,
一但檢測人員出包KEY錯,數據異常帶來的災難無法想像!
難道我們只能坐以待斃嗎!還是有什麼智慧的解決辦法呢?

哇,救星來了!百佳泰鋼鐵人端出自動巡航量測解決方案!
操作簡單上手,坐在辦公室電腦前就可以輕鬆精準進行量測,
透過地圖掃描、點位設定,巡航載具的自動定點測量,
幫您節省人力工作時間,並有效降低量測異常風險,
更能即時聯網、資料上傳雲端,防堵人工KEY單錯誤,
還適用各種檢測環境,這麼好的解決方案,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Technical Insights

近年雲端服務興起,資料量大幅成長,隨之而來的是大量資料運算及儲存需求,伺服器產業也因此不斷向上成長。而在應用服務領域中,由於智能時代的到來,AI對於運算速度與影像傳輸的頻寬需求日漸倍增,加上5G車聯網及物聯網快速普及,所需的即時反應時間和頻寬需求標準更高,因此廠商除了將伺服器數量不斷擴增外,伺服器本身的資料運算、反應時間及傳輸速度規格也需要不斷的提升,以滿足新世代應用上的需求。

全球穿戴式裝置成長大爆發,進而衍伸出許多,針對獨居生活的潛在危機等議題討論。造成消費市場主力,逐漸從年輕人轉移到年長者身上,也因此帶動相關銀髮產業發展,促進許多智慧手錶品牌,從原本單一的個人健康數據紀錄功能,轉往多面向偵測年長者的身體狀態。並透過手機、平板等設備,提供合宜的運動建議,協助年長者進行各種提升體能的身體活動,減少未來因跌倒或身體功能衰退,所造成的健康風險。

Allion Upcoming Events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