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内容,请点选此连结


展望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均朝向整合无线通信、智能手机应用、GPS导航、影音娱乐、自动驾驶等趋势前进。为了强化行车体验与便利性,许多厂商积极投入车载机产品研发,其中无线通讯技术如Wi-Fi与蓝牙逐渐成为关键技术之一。同时,对电动车而言,实时、稳定且快速处理巨量数据就是首要任务。无论是使用无线通信或有线接口时,若发生传输延迟或讯号不完整的状况,都会导致产品质量与功能安全有疑虑,驾驶与乘客将直接暴露于危险之中。此外,车载各种功能不断扩增,人工检测不再能满足日新月异的验证需求,耗时费力的人工质量控管模式已然遇到瓶颈。

面对庞大的车联网系统以及日趋严格的各式通讯规范,您需要更全面、更聪明的质量验证解决方案。

百佳泰在无有线技术以及车载机验证具备30年以上测试经验,更与各大认证协会建立紧密关系并取得授权,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到Wi-Fi Alliance亚太区技术经理Kevin Lu,进一步解说Wi-Fi趋势与车载技术应用;同时,车载机透过蓝牙技术可连线至手机或是电子装置,串联起「多媒体娱乐」、「GPS导航」、与「行车免持通话」等多项强大功能。百佳泰身为Bluetooth SIG所授权的蓝牙认证测试实验室 (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 Facility,BQTF),本次研讨会中将会说明Bluetooth认证最新规范。

在车用以太网方面,百佳泰将分享车载以太网通讯与高频讯号量测,搭配实际测试案例解说,深入剖析讯号完整性。同时,因应车载机产品多样化的检测需求与工业4.0智慧转型的新趋势,百佳泰已成功开发智慧检测手臂平台Allion AI Robot Testing (ART) Platform。研讨会将介绍ART如何透过操作智能化引导精灵、自动产出测试纪录与报告以及长时间定性定量高效率作业,解决目前人工检测的困难点,全面强化质量验证,并且加速厂商车载产品的开发时程。





主办单位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Allion Labs, Inc.)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3日(三) 14:00-16:25(您可提前5分钟点击链接进入在线研讨会)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额满为止
报名费用
本活动免费
报名事宜

1. 活动采取预约报名制,不提供临时报名。
2.此在线研讨会报名后需经过审核,
请使用公司邮箱报名,审核通过的参加者,研讨会连结将于8/18前寄发至参加者信箱(凭链接进入在线研讨会)
3.本次在线研讨会采取Zoom的作业系统,建议审核通过者可预先下载Zoom客户端应用程序,以利当日研讨会进行!

会后问卷
本次研讨会备有会后满意度调查,研讨会当天填写完毕者,佳泰将提供本次研讨会精华简报电子文件。
联系窗口

※提醒您,主办单位保有出席资格审核权,并谢绝同业参加。通过审核者,系统将于活动前一周以电子邮件方式寄发报到通知函给符合资格者。

 

您可以通过计算机端或手机端参加本次在线研讨会:

1. 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活动报名

2.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  


本邮件由百佳泰制作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