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内容 请点选网络链接    
 


百佳泰已获得Avnu协会授权,成为全球首波提供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的官方授权实验室,即日起提供Avnu Milan 产品认证测试与相关技术咨询。Avnu为促进新一代网络标准「时间敏感网络(TSN)」的机构,近日推出最新的Avnu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积极扩大测试能力,满足全球供货商的需求。


Allion Services

此测试方案是基于百佳泰累积数十年的智能电视测试大数据分析,再整合智能家庭生态系的实际应用,归纳出七大类的关键使用情境,并以此开发可客制化的测试套件,搭配Log结果,自动产出报告,提供更进阶的测试服务,以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最高水平的设计规范。

Allion Comic

每日环境量测有够厌世!
固定时段派驻人力,除了徒增人力薪水成本,
每天重复做人工KEY数据,难保没有手误的一天,
一但检测人员出包KEY错,数据异常带来的灾难无法想象!
难道我们只能坐以待毙吗!还是有什么智慧的解决办法呢?

哇,救星来了!百佳泰钢铁人端出自动巡航量测解决方案!
操作简单上手,坐在办公室计算机前就可以轻松精准进行量测,透过地图扫描、点位设定,巡航载具的自动定点测量,
帮您节省人力工作时间,并有效降低量测异常风险,
更能实时联网、数据上传云端,防堵人工KEY单错误,
还适用各种检测环境,这么好的解决方案,我怎么现在才知道!

Technical Insight

近年云端服务兴起,数据量大幅成长,随之而来的是大量数据运算及储存需求,服务器产业也因此不断向上成长。而在应用服务领域中,由于智能时代的到来,AI对于指令周期与影像传输的带宽需求日渐倍增,加上5G车联网及物联网快速普及,所需的实时反应时间和带宽需求标准更高,因此厂商除了将服务器数量不断扩增外,服务器本身的数据运算、反应时间及传输速度规格也需要不断的提升,以满足新世代应用上的需求。

时效性网络(TSN)是指以标准以太网络IEEE 802.1为基础的标准,原本是由IEEE 802.1 Audio Video Bridging (AVB) Task Group所制定的标准,主要应用于专业的影音市场,后来AVB的功能逐渐地增加应用在汽车音响、工业、医疗等产业,但标准已无法满足所有需求,后来更名进化为IEEE 802.1 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 TG,AVB只是TSN中的一个应用。

全球穿戴式装置成长大爆发,进而衍伸出许多,针对独居生活的潜在危机等议题讨论。造成消费市场主力,逐渐从年轻人转移到年长者身上,也因此带动相关银发产业发展,促进许多智慧手表品牌,从原本单一的个人健康数据纪录功能,转往多面向侦测年长者的身体状态。并透过手机、平板等设备,提供合宜的运动建议,协助年长者进行各种提升体能的身体活动,减少未来因跌倒或身体功能衰退,所造成的健康风险。

Allion Upcoming Event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