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内容 请点选网络链接     
 


美国全球市调公司J.D Power针对刚购入新车90天内的车主意见回馈,所制作的的新车质量报告(IQS),汽车的中控车机系统的表现纳入车主的重要回馈项目之一。
百佳泰身为国际第三方测试实验室,更为各大认证规范制定参与者,与各协会的密切关系,能为客户带来最新技术的协议变革与未来方向!无论是汽车中控车机系统的Car Ethernet、HDMI、USB-C、Bluetooth、Wi-Fi等汽车技术,均能取得领先! 由此可见汽车中控车机系统的效能是品牌商誉的关键!您的汽车中控系统产品,请交给业界指定唯一百佳泰!

Allion Validation

随着云端应用普及,市场对于服务器的需求也急速增加。无论是企业内部管理、IaaS、PaaS、SaaS服务或数据中心营运,都需要稳定可靠的服务器,以因应庞大的网络服务需求。百佳泰服务器整机测试服务领先业界,推出客制化的全方位验证,满足各类服务器效能需求。

服务器故障会给企业带来不小的影响,而服务器运作是否稳定,得从组件质量的根源把关起。从开发阶段的组件硬件设计及相关问题侦错,透过专业测试验证与解决方案,可提早发现潜在问题,减少后续开发所需的时间及金钱成本。

过去工业改革,我们透过自动化产线革新,将制程改以机械取代人力,不仅大幅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更确保产品在制程时的质量稳定与产能提升。随着工业发展与技术演进,自动化作业已成为现在产业的基本规格,而在物联网时代的来临,如何进阶透过实时数据传输与监控更是各大品牌开始优化制程能力与精进质量的关键!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Allion Labs)为USB-IF授权之认证实验室,采用 Teledyne LeCroy LabMaster 10 Zi-A 高阶示波器搭配 QPHY-USB4-TX-RX 软件,提升USB4™ 物理层电气端认证测试速度。使用 Teledyne LeCroy QPHY自动化软件时,能够一键启动全自动 Tx 和Rx 测试,提供完整的USB4™相符性测试结果。


Technical Insight

自从2016年第一台USB-C屏幕问市以来,我们可以发现使用USB-C接口的屏幕是愈来愈多,这归功于USB Type-C的易用性及便利性设计,不论正面或反面,都能顺利插入装置,加上只需要1条USB-C cable就能完成充电、数据及影音传输,其相关的产品应用更是把用户体验推升到另一个高度。为了单一接口就能达到多功能供给,其设计的复杂度是传统接口的好几倍。屏幕信号来源的多样性,对于各装置的兼容性无疑是另一种挑战。

在ODM/OEM制造产业中,厂商为了确保产品出厂质量,在整个生产制造流程,从进料挑选、生产制造、测试检验到包装、出货,针对每个环节皆订定了非常严格的程序、执行标准以及相对应的测试稽核方式,这些严谨的要求都为产品量产作层层把关。而在各站点的稽核工作,除了工厂端会分配巡检人员作第一道品管防线外,品牌商亦会安排自家QA工程师、或以控管成本为方向委任专业QA合作伙伴,派驻至工厂产线随机抽检、发现FATP(Final Assembly Test and Pack)相关问题,以维持产品高良率。


Allion Upcoming Event
9
Dec

2020 USB Webinar for Automotive,日本

18
Dec

2020(冬季)USB PD&Type-C 亚洲展,深圳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18
Nov
29-06
Jan
Virtual Bluetooth Member Event – New Orleans ,U.S.A
 
2020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