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伺服器一旦啟動之後,就是1天24小時、1年365天年全年無休的運轉,沒有關機的時候。即使是小小的風扇元件,都得確保轉速、風流量、溫度,甚至是惡劣的高溫高溼環境下,都能正常運作。
伺服器上的任何一個元件,都必須嚴格品質控管,經過縝密測試,才能因應伺服器的高規格及高效能需求。 伺服器運作是否穩定,得從元件品質的根源把關起。從早期開發階段的元件硬體設計及相關問題偵錯,透過專業測試驗證與解決方案,可提早發現潛在問題,減少後續開發所需的時間及金錢成本。

Allion Validation

美國全球市調公司J.D Power針對剛購入新車90天內的車主意見回饋,所製作的的新車品質報告(IQS),汽車的中控車機系統的表現納入車主的重要回饋項目之一。 由此可見汽車中控車機系統的效能是品牌商譽的關鍵!您的汽車中控系統產品,請交給業界指定唯一百佳泰!

過去工業改革,我們透過自動化產線革新,將製程改以機械取代人力,不僅大幅降低人力資源成本,更確保產品在製程時的品質穩定與產能提升。隨著工業發展與技術演進,自動化作業已成為現在產業的基本規格,而在物聯網時代的來臨,如何進階透過即時數據傳輸與監控更是各大品牌開始優化製程能力與精進品質的關鍵!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Allion Labs)為USB-IF授權之認證實驗室,採用 Teledyne LeCroy LabMaster 10 Zi-A 高階示波器搭配 QPHY-USB4-TX-RX 軟體,提升USB4™ 物理層電氣端認證測試速度。使用 Teledyne LeCroy QPHY自動化軟體時,能夠一鍵啟動全自動 Tx 和Rx 測試,提供完整的USB4™相符性測試結果。


Technical Insight

自從2016年第一台USB-C螢幕問市以來,我們可以發現使用USB-C接口的螢幕是愈來愈多,這歸功於USB Type-C的易用性及便利性設計,不論正面或反面,都能順利插入裝置,加上只需要1條USB-C cable就能完成充電、數據及影音傳輸,其相關的產品應用更是把使用者體驗推升到另一個高度。為了單一接口就能達到多功能供給,其設計的複雜度是傳統接口的好幾倍。螢幕訊號來源的多樣性,對於各裝置的相容性無疑是另一種挑戰。

在ODM/OEM製造產業中,廠商為了確保產品出廠品質,在整個生產製造流程,從進料挑選、生產製造、測試檢驗到包裝、出貨,針對每個環節皆訂定了非常嚴格的程序、執行標準以及相對應的測試稽核方式,這些嚴謹的要求都為產品量產作層層把關。而在各站點的稽核工作,除了工廠端會分配巡檢人員作第一道品管防線外,品牌商亦會安排自家QA工程師、或以控管成本為方向委任專業QA合作夥伴,派駐至工廠產線隨機抽檢、發現FATP(Final Assembly Test and Pack)相關問題,以維持產品高良率。


Allion Upcoming Event
9
Dec

2020 USB Webinar for Automotive,日本

18
Dec

2020(冬季)USB PD&Type-C 亞洲展,深圳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18
Nov
29-06
Jan
Virtual Bluetooth Member Event – New Orleans ,U.S.A
 
2020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