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瞄准车用、物联网市场 百佳泰携手SGS  挥军Computex 2019

展现一站式验证解决方案


百佳泰执行长简珍夏先生(右)与SGS台湾总裁邱志宏先生(左)于Computex 2019一同合影

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已于6月1日圆满落幕!百佳泰今年首度与SGS合作,于大会规划的AI+IoT创新解决方案展区「SmarTEX」联合展出车联网、物联网、通信及5G为主题的一站式测试验证服务。深耕认证、验证数十年的百佳泰,与时俱进,于会场提供完整IoT生态系统应用验证咨询、智能场域信号解决方案Heatmap Box,更展示结合视觉识别的AI自动化测试,反应热烈,吸引众多参观人潮。SGS和百佳泰已成为全球性的战略联盟,双方将持续策略性合作,提供优质、智慧的一站式的检测服务,为客户质量作把关!

 
Allion X USB-IF @Computex 2019

身为台湾首家USB-IF授权的USB测试认证实验室,百佳泰再次携手USB-IF(USB Implementers Forums, Inc.),于Computex Taipei 2019的USB-IF专区,展现一站式的USB认证测试解决方案,提供时下热门的USB Type-C™、USB PD 3.0、USB 3.2等认证测试实时咨询,深获厂商肯定。

 

Allion AIoT Validation
TR-398为国际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发布的全球首个针对室内Wi-Fi性能的测试标准,旨在系统化、定量地评估802.11n/ac(Wi-Fi 4、Wi-Fi 5)路由器在六个维度(关键性能指针)上的性能。百佳泰于近期推出室内Wi-Fi性能测试标准TR-398测试服务,主要针对不同厂 商或是营运商推出的路由器提供指针性能参考依据,以确保其Wi-Fi性能。
Allion Laboratories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GNSS),包含GPS、GLONASS、BDS、Galileo,用途广泛,无论是军事、交通导航、手机定位甚至到物联网、车联网应用皆可见到其应用;GNSS在定位的过程中会受到各种可能因素影响而产生误差,造成信号位置飘移等问题。百佳泰针对芯片性能、软件演算以及图资判断,提供卫星信号检测方案,以确保信号接收器以及导航系统的信号传递正确性。


Technical Insight

有别于一般3C产品,穿戴式装置需配戴于身上,着重人机互动,人的行为难以预测、使用情境变化万千,需要更聪明的测试手法。百佳泰Motion Library结合AI智能检测及大数据分析,能够在短时间之内大量复制模拟不同情境下的各种人类使用行为模式,确保穿戴装置在各个不同使用情境皆有一定的能力表现;另透过重复性的测试发掘根本问题,累积庞大的实验数据以利后续深度分析。


全球知名市调公司J.D Power提出的新车质量调查(Initial Quality Study:IQS)是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指标。百佳泰结合多年深厚测试经验与J.D Power IQS新车质量调查结果,归纳出常见与潜在的车联网问题,并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望以解决业者的痛点,提升品牌在准车主的心占率。

进入物联网时代,无线传输应用已跳脱单纯使用手机、智能电视等装置联机上网,将更广泛地应用在物物相连的各个产业生态系统,无论是小区 物业管理、医院、照护机构、机场等。传统的验证测试固然重要,然而情境化测试,因结合环境、用户行为与干扰等变动因素,能够有效地找出产品在真实世界产生关键问题,提升产品品牌竞争力。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日本甫于5月取得MCPC协会(Mobile Computing Promotion Consortium)正式授权,成为全世界首批「MCPC Ver.2.0」认证测试实验室,提供MCPC标准认证服务、预测试与技术咨询。

百佳泰日本取得HDR10+协会授权,即日起针对有搭载HDR影像规格的行动装置提供最新的HDR10+ Mobile Display Device认证测试及咨询服务。除了支持HDR10+规格的行动显示设备,百佳泰亦能针对各类支持HDR的Display产品提 供HDR10+认证服务。

Wi-SUN技术涵盖远距离通讯、低功耗、符合成本效益等特性,已成为高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百佳泰是首间获得官方授权、可执行Wi-SUN FAN 1.0验证的测试实验室,能够提供Router、Boarder Router等产品认证服务,目前已协助Cisco、Itron、Nissin Systems/Kyoto University/ROHM、Landis+Gyr、ProCubed、Renesas等多家知名大厂取得认证。

Event Review
百人相会逾百佳泰高速传输技术论坛 掌握USB4全新规格

为了因应即将推出的USB4全新规格,百佳泰日前于5/6号举办高速传输技术论坛,抢先介绍USB4的主要特点、相关应用及未来测试上的各式难题。会中更深入剖析主流的USB Type-C生态圈应用的潜在风险,以及Power Delivery 3.0、HDMI 2.1认证要点与测试挑战。

MCPC Ver.2.0 于2019 MCPC技术研讨会 首发登场

身为全球第一家提供日本移动设备充电安全推广协会 (Mobile Computing Promotion Consortium; MCPC)认证服务的测试实验室,百佳泰偕同MCPC共同举办2019全球首场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会中主要分享针对USB PD和智能型手机、平板电脑、移动电源等Sink端追加制定新测项MCPC Ver.2.0,以及充电安全的最新信息、相关技术,以满足厂商对移动设备充电安全认证的各式需求与疑惑。

百佳泰论坛: 无线通信技术的变革  一网打尽无线通信技术、测试与应用

百佳泰为掌握最新无线通信技术,特别邀请Li-Fi外籍专家来台介绍Li-Fi可见光无线通信的技术发展,另针对日前国际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发布的全球首个针对室内Wi-Fi性能的测试标准TR-398,分享TR-398测试服务与咨询。在智能联网应用方面,百佳泰专家亦现身说法,透过自行开发的Heatmap Box找出影响无线信号质量的关键因素,24小时不间断检测无线信号质量。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7
JUNE
18
JUNE

Tektronix Innovation Forum 2019-东京

2
JULY
4
JULY
11-12
JULY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4-27
JUNE
27-28
JUNE
6-14
SEP
Bluetooth,Working Group Summit 2019 - 达拉斯,美国
13-20
SEP

Bluetooth, Working Group Summit 2019- 丹佛, 美国

17-18
SEP
22-24
OCT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