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執行長簡珍夏先生(右)與SGS台灣總裁邱志宏先生(左)於Computex 2019一同合影

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已於6月1日圓滿落幕!百佳泰今年首度與SGS合作,於大會規劃的AI+IoT創新解決方案展區「SmarTEX」聯合展出車聯網、物聯網、通訊及5G為主題的一站式測試驗證服務。深耕認證、驗證數十年的百佳泰,與時俱進,於會場提供完整IoT生態系統應用驗證諮詢、智慧場域訊號解決方案Heatmap Box,更展示結合視覺辨識的AI自動化測試,反應熱烈,吸引眾多參觀人潮。SGS和百佳泰已成為全球性的戰略聯盟,雙方將持續策略性合作,提供優質、智慧的一站式的檢測服務,為客戶品質作把關!

 
Allion X USB-IF @Computex 2019

身為台灣首家USB-IF授權的USB測試認證實驗室,百佳泰再次攜手USB-IF(USB Implementers Forums, Inc.),於Computex Taipei 2019的USB-IF專區,展現一站式的USB認證測試解決方案,提供時下熱門的USB Type-C™、USB PD 3.0、USB 3.2等認證測試即時諮詢,深獲廠商肯定。

 

Allion AIoT Validation
TR-398為國際寬頻論壇(Broadband Forum)發布的全球首個針對室內Wi-Fi性能的測試標準,旨在系統化、定量地評估802.11n/ac(Wi-Fi 4、Wi-Fi 5)路由器在六個維度(關鍵性能指標)上的性能。百佳泰於近期推出室內Wi-Fi性能測試標準TR-398測試服務,主要針對不同廠商或是營運商推出的路由器提供指標性能參考依據,以確保其Wi-Fi效能。
Allion Laboratories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GNSS),包含GPS、GLONASS、BDS、Galileo,用途廣泛,舉凡軍事、交通導航、手機定位甚至到物聯網、車聯網應用皆可見到其應用;GNSS在定位的過程中會受到各種可能因素影響而產生誤差,造成訊號位置飄移等問題。百佳泰針對晶片效能、軟體演算以及圖資判斷,提供衛星訊號檢測方案,以確保訊號接收器以及導航系統的訊號傳遞正確性。


Technical Insight

有別於一般3C產品,穿戴式裝置需配戴於身上,著重人機互動,人的行為難以預測、使用情境變化萬千,需要更聰明的測試手法。百佳泰Motion Library結合AI智慧檢測及大數據分析,能夠在短時間之內大量複製模擬不同情境下的各種人類使用行為模式,確保穿戴裝置在各個不同使用情境皆有一定的能力表現;另透過重複性的測試發掘根本問題,累積龐大的實驗數據以利後續深度分析。


全球知名市調公司J.D Power提出的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 Quality Study:IQS)是消費者購車時的重要參考指標。百佳泰結合多年深厚測試經驗與J.D Power IQS新車品質調查結果,歸納出常見與潛在的車聯網問題,並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望以解決業者的痛點,提升品牌在準車主的心佔率。

進入物聯網時代,無線傳輸應用已跳脫單純使用手機、智慧電視等裝置連線上網,將更廣泛地應用在物物相連的各個產業生態系統,舉凡社區 物業管理、醫院、照護機構、機場等。傳統的驗證測試固然重要,然情境化測試,因結合環境、使用者行為與干擾等變動因素,能夠有效地找出產品在真實世界產生關鍵問題,提升產品品牌競爭力。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日本甫於5月取得MCPC協會(Mobile Computing Promotion Consortium)正式授權,成為全世界首波「MCPC Ver.2.0」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MCPC標準認證服務、預測試與技術諮詢。

百佳泰日本取得HDR10+協會授權,即日起針對有搭載HDR影像規格的行動裝置提供最新的HDR10+ Mobile Display Device認證測試及諮詢服務。除了支援HDR10+規格的行動顯示裝置,百佳泰亦能針對各類支援HDR的Display產品提 供HDR10+認證服務。

Wi-FUN技術涵蓋遠距離通訊、低功耗、符合成本效益等特性,已成為高效能源管理解決方案。百佳泰是首間獲得官方授權、可執行Wi-SUN FAN 1.0驗證的測試實驗室,能夠提供Router、Boarder Router等產品認證服務,目前已協助Cisco、Itron、Nissin Systems/Kyoto University/ROHM、Landis+Gyr、ProCubed、Renesas等多家知名大廠取得認證。

Event Review
百人相會逾百佳泰高速傳輸技術論壇 掌握USB4全新規格

為了因應即將推出的USB4全新規格,百佳泰日前於5/6號舉辦高速傳輸技術論壇,搶先介紹USB4的主要特點、相關應用及未來測試上的各式難題。會中更深入剖析主流的USB Type-C生態圈應用的潛在風險,以及Power Delivery 3.0、HDMI 2.1認證要點與測試挑戰。

MCPC Ver.2.0 於2019 MCPC技術研討會 首發登場

身為全球第一家提供日本行動裝置充電安全推廣協會 (Mobile Computing Promotion Consortium; MCPC)認證服務的測試實驗室,百佳泰偕同MCPC共同舉辦2019全球首場技術研討會圓滿落幕。會中主要分享針對USB PD和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動電源等Sink端追加制定新測項MCPC Ver.2.0,以及充電安全的最新資訊、相關技術,以滿足廠商對行動裝置充電安全認證的各式需求與疑惑。

百佳泰論壇:無線通訊技術的變革  一網打盡無線通信技術、測試與應用

百佳泰為掌握最新無線通訊技術,特別邀請Li-Fi外籍專家來台介紹Li-Fi可見光無線通訊的技術發展,另針對日前國際寬頻論壇(Broadband Forum)發布的全球首個針對室內Wi-Fi性能的測試標準TR-398,分享TR-398測試服務與諮詢。在智慧聯網應用方面,百佳泰專家亦現身說法,透過自行開發的Heatmap Box找出影響無線訊號品質的關鍵因素,24小時不間斷檢測無線訊號品質。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7
JUNE
18
JUNE

Tektronix Innovation Forum 2019-東京

2
JULY
4
JULY
11-12
JULY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4-27
JUNE
27-28
JUNE
6-14
SEP
Bluetooth,Working Group Summit 2019 - 達拉斯,美國
13-20
SEP

Bluetooth, Working Group Summit 2019- 丹佛, 美國

17-18
SEP
22-24
OCT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