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于9月5日 - 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本次大会以「云领未来」为主题,并在为期三天展期中,邀请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两万多名各界精英领袖及合作伙伴一同共襄盛举。百佳泰以华为长期合作伙伴的身分,于现场提供完整的物联网产品测试咨询服务,协助厂商迅速掌握物联市场的最新动态。
Technical Insight

在车联网的技术中,信息娱乐系统(IVI System)能使车辆与外部智能装置联机,整合包括车用影音、导航功能及车载APP等功能,是未来数年最热门的应用趋势。然而不论是多变的行车环境亦或市场上多元的产品搭配,都可能影响车载系统与外部装置联机的稳定性及互操作性。百佳泰资深经理黎湘君、张文诚,在本次专访中深入分享了百佳泰的实测经验,带您一窥车机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

Allion News Express
由百佳泰所举办的DisplayPort 1.4/Alt Mode Workshop将于10月11日、12日于上海登场。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我们将举办的DP1.4/Alt Mode插拔活动,并提供世界第一个通过DP1.4认证的8K 屏幕与第一个通过DP支持双向性线缆认证的C to DP线缆,协助进行兼容性测试。

百佳泰独立开发的USB Charging/Protocol/Electrical Tester (UCPET)能协助执行USB BC V1.2 产品的研发、侦错和验证。为因应近年市场上的USB-C产品日渐增加,百佳泰另外设计了能精确转换USB Type-C Plug/Receptacle讯号至Micro-B接口的相关治具,让厂商也能使用UCPET来验证支持USB BC V1.2的USB-C产品。

日本山手线电车日前发生了一起行动电源起火意外。由于此类事件频传,百佳泰日本特别接受知名科技杂志IT media专访,并归纳出三项可能引发本次起火的原因 (1)产品没有电流、温度的保护回路机制 (2)内部锂电池质量不良 (3)电池已有受损(有摔到、但没有冲击保护设计)。事实上,坊间已有不少推动电流传输及充电安全的相关协议,如USB PD、MCPC等,期望透过认证确保产品使用安全无虞。

Event Review
百佳泰直击 USB开发者大会
USB Developer Days 已于9月26、27日在温哥华圆满落幕。在本次会议中,USB-IF针对最新发布的USB 3.2规范做出详细的说明,内容新增了现有USB-C线缆双通道支持,提供每秒5Gbps x2 /10Gbps x2运作,线材则沿用现行通过认证的USB Type-C 线材。百佳泰身为USB-IF授权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也在本次活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及全方位的线缆与链接器测试咨询。
力邀各界菁英 台湾资策会布局IoT生态系
百佳泰日前受邀参加资策会于台中裕元花园酒店举办的「智慧家庭x智慧生活」记者发表会,与各方菁英一同分享智慧家庭共通平台方案的开发经验。百佳泰CEO简珍夏先生更以「创新,超越,加速转型扩大物联网的视野」为题,分享了物联网时代,智能装置要走入市场的关键因子,以及未来物联网产品的验证方向。我们也于现场展示智慧家庭生态系,并提供相关验证测试咨询,回响询问热烈!
Allion Upcoming Events
03-06
OCT
CEATEC Japan 
– 东京,日本
09-12
OCT
11-12
OCT
12
OCT
17-20
OCT
24-25
OCT
24-26
OCT
30-03
OCT
Q4 ’17 Thunderbolt 3 Developer Conference – 台北,台湾
06-10
NOV
USB-IF Compliance Workshop #106 – 台北,台湾
06
NOV
07
NOV
2017 百佳泰线缆与连接器技术论坛(一) – 台北,台湾
14
NOV
2017百佳泰线缆与连接器技术论坛(二) – 深圳,中国
15-17
NOV
16
NOV
2017百佳泰线缆与连接器技术论坛(三) – 上海,中国
28
NOV
2017百佳泰线缆与连接器技术论坛(四) – 东京,日本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7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