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齊聚各界菁英 資策會佈局IoT生態系
百佳泰日前受邀參加資策會於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辦的「智慧家庭x智慧生活」記者發表會,與國內業者一同分享智慧家庭共通平台方案的開發經驗。百佳泰CEO簡珍夏先生更以「創新,超越,加速轉型擴大物聯網的視野」為題,分享了物聯網時代,智慧裝置要走入市場的關鍵因子,以及未來物聯網產品的驗證方向。我們也於現場展示智慧家庭生態系,並提供相關驗證測試諮詢,迴響詢問熱烈!
 
Technical Insight

在車聯網的技術中,資訊娛樂系統(IVI System)能使車輛與外部智慧裝置連線,整合包括車用影音、導航功能及車載APP等功能,是未來數年最熱門的應用趨勢。不論是多變的行車環境亦或市場上多元的產品搭配,都可能影響車載系統與外部裝置連線的穩定性及互通性。百佳泰資深經理黎湘君、張文誠,在本次專訪中深入分享了百佳泰的實測經驗,帶您一窺車機市場的最新發展趨勢。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獨立開發的USB Charging/Protocol/Electrical Tester (UCPET)能協助執行USB BC V1.2 產品的研發、偵錯和驗證。為因應近年市場上的USB-C產品日漸增加,百佳泰另外設計了能精確轉換USB Type-C Plug/Receptacle訊號至Micro-B接口相關治具,讓廠商也能使用UCPET來驗證支援USB BC V1.2的USB-C產品。

日本山手線電車日前發生了一起行動電源起火意外。由於此類事件頻傳,百佳泰日本特別接受知名科技雜誌IT media專訪,並歸納出三項可能引發本次起火的原因 (1)產品沒有電流、溫度的保護迴路機制 (2)內部鋰電池品質不良 (3)電池已有受損(有摔到、但沒有衝擊保護設計)。事實上,坊間已有不少推動電流傳輸及充電安全的相關協定,如USB PD、MCPC等,期望透過認證確保產品使用安全無虞。

Event Review
百佳泰日本 DP1.4/Alt Mode Workshop
由百佳泰所舉辦的DisplayPort 1.4/Alt Mode Workshop已於9月27日、28日在東京圓滿落幕。在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我們同時舉辦了DP1.4/Alt Mode插拔活動,並提供世界第一個通過DP1.4認證的8K螢幕與第一個通過DP支援雙向性線纜認證的C to DP線纜,協助進行相容性測試。
百佳泰直擊 USB開發者大會
USB Developer Days 已於9月26、27日在溫哥華圓滿落幕。在本次會議中,USB-IF針對最新發佈的USB 3.2規範做出詳細的說明,內容新增了現有USB-C線纜雙通道支援,提供每秒5Gbps x2 /10Gbps x2運作,線材則沿用現行通過認證的USB Type-C 線材。百佳泰身為USB-IF授權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也在本次活動現場提供諮詢服務及全方位的線纜與連結器測試諮詢。
2017華為全聯接大會於9月5日-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展。本次大會以「雲領未來」為主題,並在為期三天展期中,邀請超過120個國家和地區;兩萬多名各界精英領袖及合作夥伴一同共襄盛舉。百佳泰以華為長期合作夥伴的身分,於現場提供完整的物聯網產品測試諮詢服務,協助廠商迅速掌握物聯市場的最新動態。
Allion Upcoming Events
03-06
OCT
09-12
OCT
11-12
OCT
12
OCT
17-20
OCT
24-25
OCT
24-26
OCT
30-03
OCT
Q4 ’17 Thunderbolt 3 Developer Conference – 台北,台灣
06-10
NOV
USB-IF Compliance Workshop #106 – 台北,台灣
06
NOV
07
NOV
2017 百佳泰線纜與連接器技術論壇(一) – 台北,台灣
14
NOV
2017百佳泰線纜與連接器技術論壇(二) – 深圳,中國
15-17
NOV
16
NOV
2017百佳泰線纜與連接器技術論壇(三) – 上海,中國
28
NOV
2017百佳泰線纜與連接器技術論壇(四) – 東京,日本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7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