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提供Google Meet設備周邊裝置認證測試,可協助廠商驗證自家產品與Google Meet設備間是否完整相容,確保終端使用者在使用上擁有高品質的視訊通話體驗。百佳泰取得Google正式授權,成為可提供Google Meet測試服務的第三方認證測試實驗室。凡是有意取得此認證的廠商可於百佳泰驗證自家產品與Google Meet產品間是否完整相容,百佳泰將依照Google所制訂的測試規範及流程,提供相關測試服務及彈性的測試時程,協助廠商減少產品開發時間與成本。

Allion Comic

什麼?!今天空氣紫爆?!
氣喘、流鼻水、乾咳,各種不適都找上門,看不見的空汙原來對人體傷害這麼多,百佳泰EasySense雲端即時監控方案給大人小孩一個舒適的空氣品質。

想要各種環境都可以即時監測空氣品質嗎?放輕鬆,安裝Easy Sense就可以啦!有百佳泰專家帶你輕鬆安裝,是各大產業都在詢問導入的百佳泰EasySense雲端即時監控方案。
產業轉型你跟上了嗎?

Technical Insight

Intel®最新一代的Thunderbolt™ 4 Platform Alder Lake於2020年問世,並預計在2021年第三季開始進行Alder Lake 的Thunderbolt™ 4 Host認證。Alder Lake三大架構可分Alder Lake P、Alder Lake S 及Alder Lake M三種架構。百佳泰為您統整出3種Alder Lake架構在CPU、Thunderbolt™ 4型態、Thunderbolt™ 4 Port的差異處。

作為USB-IF多年合作夥伴,百佳泰在USB測試認證方面,一向走在最前端。透過掌握協會與USB最新技術資訊,百佳泰從產品開發,直到產品上市,皆可協助確保產品符合USB-IF規範且可以認證。
文中百佳泰統整出USB-IF允許、不允許認證的連接器與成品線設計說明,讓想取證的廠商能從設計上簡易辨別USB Type-C Receptacle、Plug、Cable是否能獲得認證,幫助您免去不必要的開發費用以及時間成本。

在支持正/反兩面插拔的USB-C發表之後,USB Type-C形式逐漸成為普遍使用的傳輸接頭。Thunderbolt也開始採用與USB Type-C形式同樣的接頭。因應USB-C和Thunderbolt介面的普及以及傳送速率的提升,相關設備對功率的要求也有進一步的增加。其中,Power Delivery的技術使得電源傳輸支援個別方向運作,供電率從BC 1.2版本的7.5W一躍而升至100W。

Allion Upcoming Event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