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请点选网络链接    
 


百佳泰已获得8K 协会(8K Association)授权,成为全球首间提供8KA认证计划的官方授权实验室,即日起开始提供 8KA 认证测试及相关技术咨询;百佳泰也是目前唯一同时提供8K、4K UHD认证计划的测试实验室。


Allion News Express

USB-IF于22日中午(台北时间)紧急通知,即日起所有的USB PD认证,都必须要通过「USB Power Delivery Compliance Test Specification Rev 1.2」测试规范。USB-IF也通知将于12/22终止「100W USB-C to USB-C Cables」的认证。

近幾年視訊會議需求大增,百佳泰推出完整的視訊會議驗證方案,確保您的產品在各種應用情境下的穩定性、功能性以及相容性,滿足客戶真實需求與期待。

隨著消費者不斷追求顯示裝置的多功能及影像層次的細緻度,各家顯示器製造大廠無不積極發展更高畫質、更高效能的產品,以滿足終端市場需求。百佳泰以多年螢幕/顯示裝置測試經驗及技術能量為基礎,依照產品屬性提供最適合的驗證測試,協助廠商縮短產品開發時程。


Technical Insight

大数据分析与自动化控制是时代的主流,不管是车联网、智慧家庭或是在智慧工厂等场域内,IoT产品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透过无线通信的方式让IoT产品与Server云端相互沟通进而达成数据收集、自动化控制与数据分析等功能。因此,许多厂商开始将传统感测产品加入无线连接功能,并因应不同场域与应用,采用不同无线通信技术。

随着智慧手机,智慧音箱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语音助理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取代的小帮手,但现在语音助理出现的场景不仅使用在家中,汽车亦成为语音助理发展的重要场景之一。

近年来的电子构装技术迫使各层次的构装业者,需要不断发展新技术,以达到减小体积、增加良率、提高热效果、降低成本及加强可靠度等,来符合市场需求。各个电子组件运作时所产生的热,也必须在构装的设计上考虑去除,以保持电子产品的操作温度在合理的范围内,电子产品才能有效运作并维持产品寿命。



Allion Upcoming Event
16
JUL

实践智能物流-FDA医疗冷链技术应用论坛 (台北)

20-22
OCT
2021年台湾国际智慧移动展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