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已獲得8K 協會(8K Association)授權,成為全球首間提供8KA認證計畫的官方授權實驗室,即日起開始提供 8KA 認證測試及相關技術諮詢;百佳泰也是目前唯一同時提供8K、4K UHD認證計畫的測試實驗室。


Allion News Express

USB-IF於22日中午(台北時間)緊急通知,即日起所有的USB PD認證,都必須要通過「USB Power Delivery Compliance Test Specification Rev 1.2」測試規範。USB-IF也通知將於12/22終止「100W USB-C to USB-C Cables」的認證。

近幾年視訊會議需求大增,百佳泰推出完整的視訊會議驗證方案,確保您的產品在各種應用情境下的穩定性、功能性以及相容性,滿足客戶真實需求與期待。

隨著消費者不斷追求顯示裝置的多功能及影像層次的細緻度,各家顯示器製造大廠無不積極發展更高畫質、更高效能的產品,以滿足終端市場需求。百佳泰以多年螢幕/顯示裝置測試經驗及技術能量為基礎,依照產品屬性提供最適合的驗證測試,協助廠商縮短產品開發時程。


Technical Insight

大數據分析與自動化控制是時代的主流,不管是車聯網、智慧家庭或是在智慧工廠等場域內,IoT產品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透過無線通訊的方式讓IoT產品與Server雲端相互溝通進而達成資料收集、自動化控制與數據分析等功能。因此,許多廠商開始將傳統感測產品加入無線連接功能,並因應不同場域與應用,採用不同無線通訊技術。

隨著智慧手機,智慧音箱的普及程度越來越高,語音助理已經逐漸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取代的小幫手,但現在語音助理出現的場景不僅使用在家中,汽車亦成為語音助理發展的重要場景之一。

近年來的電子構裝技術迫使各層次的構裝業者,需要不斷發展新技術,以達到減小體積、增加良率、提高熱效果、降低成本及加強可靠度等,來符合市場需求。各個電子元件運作時所產生的熱,也必須在構裝的設計上考慮去除,以保持電子產品的操作溫度在合理的範圍內,電子產品才能有效運作並維持產品壽命。



Allion Upcoming Event
16
JUL

實踐智慧物流-FDA醫療冷鏈技術應用論壇 (台北)

20-22
OCT
2021年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