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網通裝置驗證與測試服務,除了提供最新 Wi-Fi 6、Wi-Fi 6E 技術認證,服務內容更橫跨多種無線技術,包含像是BBF. 398、Bluetooth 等,針對不同場域、情境所推出的標準認證。另外,針對市售熱門無線產品,如 AP、路由器、手機及智慧裝置,提供客製化測試服務,從產品研發設計的天線機構設計、訊號完整性,到產品裝置效能驗證、使用情境模擬,打造符合現代使用者需求的產品。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日本(Allion Japan, Inc.)於2021年4月取得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簡稱Bluetooth SIG)授權,成為官方認可的藍牙認證測試實驗室(Bluetooth Qualification Testing Facility,簡稱BQTF),自即日起可執行藍牙認證測試服務,提供日本區客戶更完整的技術諮詢及認證解決方案。


Allion Services

百佳泰為多家技術標準協會指定實驗室,提供多種線纜與連接器認證服務,如:USB、HDMI、DisplayPort、Thunderbolt以及Car Ethernet,橫跨彈性測試流程、最新技術規範說明、全系列認證諮詢、即時除錯分析,為您把關線纜產品品質,協助您快速取得認證,把握上市良機!

關於System 產品,從前端的設計開發,我們即能提供客戶相對應的測試能量,讓您及早了解與發現潛在風險,在產品量產前我們亦能協助您進行法規驗證、快速取證,確保您的產品品質穩定、順利上市。百佳泰不僅提供SQA、HQA驗證服務,針對Logo法規我們更是長期與協會密切合作、制定規格的夥伴,凡舉System驗證相關服務,百佳泰絕對是您強力的後盾。

迎接物聯網時代來臨,因應客戶各式需求,百佳泰提供6大應用控管解決方案,我們整合軟硬體裝置、AI智慧雲端平台,針對不同產業應用需求,提供IIoT整合服務,致力為客戶打造智能、安全且效益化的工作環境,以提升產能、降低成本與人工錯誤率、提升產業競爭力。

Technical Insight

DP Alt Mode Spec 2.0新增二大重點
第一,增加DP 2.0 Spec中三個Data Rates (UHBR10/13.5/20Gbps)。第二,宣告Pin Assignment D (2-Lane DP和2-Lane USB的通道)不支援USB4模式,USB Data傳輸最高只支援到USB3.2 (10Gbps)。

語音辨識,量測環境與技術是關鍵
為了評估語音辨識的有效性及指向範圍,環境的聲學條件必須儘量和日常生活環境一致。因此需要建立一套聲學量測環境,用以評估語音辨識性能,為求量測的可靠性,這套量測系統與工具本身的一致性與重覆性也必須獲得確認。


Allion Upcoming Event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