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請點選此連結

 

智能車的問世,已成功翻轉車聯網的應用場景與駕駛需求,車機應用功能像是無線通訊、GPS導航、影音娛樂、資料快速傳輸、手機通訊功能,在品質把關與驗證上均比過往複雜許多。除了繁瑣的檢驗流程外,若車機品質有疑慮可能造成駕駛分神,影響行車安全最終導致車機相關產品需要售後召回!

面對龐大的車聯網系統以及繁瑣的人工檢測流程,你還有更好的方案讓您的產品高品質、高效率以及高智慧。

百佳泰具備車機驗證經驗超過10年以上,同時我們不斷增進AI智慧檢測的能量,並已成功開發百佳泰智慧檢測手臂平台Allion AI Robot Testing Platform(ARTP),此次研討會,我們將分享ARTP自動化車用檢測的成功案例,透過AI智慧檢測的多項功能:操作智能化引導精靈、自動產出測試紀錄與報告以及長時間作業的高品質與高效率,帶各位深入了解AI智慧對如何簡化車聯網驗證的複雜性;同時我們並分享汽車乙太網與各項高速傳輸介面的規範與量測要點,與業者進行車聯網技術交流 。

※提醒您,主辦單位保有出席資格審核權,與主題及屬性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並謝絕同業參加。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周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函給符合資格者。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的防疫指示,請與會貴賓協助配合於簽到處量體溫以及全程配戴口罩,敬請知悉。


主辦單位:
百佳泰 Allion Labs
活動日期: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活動時間:
09:00-11:1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9樓(南港軟體園區G棟)Map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
本活動為免費入場
報名方式: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由於座位有限,若提前額滿即停止報名,敬請見諒!

聯繫窗口:


席次有限,報名從速!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