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内容 请点选网络链接    
 


上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全世界的生活与工作型态。但即使在最严峻的时刻,我们也未曾停下脚步,坚持带给客户最好的服务。疫情期间,百佳泰全球实验室皆照常运作,800多名工程师坚守岗位,致力于为客户把关质量,确保开发进度不受影响。

因应后疫情时代,为了协助客户快速取证、验证产品,我们推出全新解决方案,藉由远程除错、物流优势以及急件处理,让您能够快速完成产品开发及取证。无论是事业刚回归正轨、准备开工、或已经超前部属的企业,我们的新方案将带您突破重围,夺得市场先机。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已通过Intel®授权,成为全球第一批官方认可并指定提供Thunderbolt™ 4 Host认证测试实验室,即日起能协助厂商进行认证测试,以符合Thunderbolt™规格要求并取得标志使用权。
Thunderbolt™ 4 Host测试认证服务包含Electrical Validation (EV) & Functional Validation (FV), 分别验证产品的信号完整性及兼容性。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通过Sony HDMI测试中心(ATC)授权委托,即日起开放Sink & Source产品的「HDMI 2.1 FRL」认证测试服务。
HDMI 2.1测试服务项目 :
1. CAT3 预测试
2. eARC 预测试及认证测试 (By SONY ATC)
3. FRL预测试及认证测试 (By SONY ATC)
4. HDMI 兼容性测试


Automotive Solutions

随着CV2X的技术逐渐到位,智能车又离未来的无人驾驶迈向了一大步,市场对于车用道路协作技术的智能化、安全性更是众所关注的话题。百佳泰于CV2X技术超前布署,可提供情境模拟测试服务(Scenarios Testing),场景的准备则是根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标准(T/CSAE) 53-2017车用通信系统基础应用规范建立其十六个标准场景。

智能语音助理的发展结合了AI的语音识别及影像识别、无线技术、语言数据库的建立等不同功能,在车联网的应用上,语音助理的执行准确度与行车安全有着高度关联。百佳泰车用语音助理测试验证可透过AI智慧平台营造各种变因项目:如接受距离、接收角度、噪声干扰、声音特质、环境与气候,AI平台自动记录数据找出不同情境的变因,全面找出行车过程使用语音助理所面临的潜在风险。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10-14
AUG
14-20
SEP
Bluetooth Member Event – Denver ,U.S.A
20-22
OCT

Wi-Fi Alliance Member Meeting – Lisbon, Portugal

20-21
OCT
2-5
NOV

Bluetooth UnPlugFest 67 –Thailand



 
2020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