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上半年初,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改變了全世界的生活與工作型態。但即使在最嚴峻的時刻,百佳泰也未曾停下腳步,堅持帶給客戶最好的服務。疫情期間,百佳泰全球實驗室皆照常運作,800多名工程師堅守崗位,致力於為客戶把關品質,確保開發進度不受影響。

因應後疫情時代,為了協助客戶快速取證、驗證產品,我們推出全新解決方案,藉由遠端除錯、物流優勢以及急件處理,讓您能夠快速完成產品開發及取證。無論是事業剛回歸正軌、準備開工、或已經超前部屬的企業,我們的新方案將帶您突破重圍,奪得市場先機。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已通過Intel®授權,成為全球第一波官方認可並指定提供Thunderbolt™ 4 Host認證測試實驗室,即日起能協助廠商進行認證測試,以符合Thunderbolt™規格要求並取得標誌使用權。 Thunderbolt™ 4 Host測試認證服務包含Electrical Validation (EV) & Functional Validation (FV),分別驗證產品的訊號完整性及相容性。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通過Sony HDMI測試中心(ATC)授權委託,即日起開放Sink & Source產品的「HDMI 2.1 FRL」認證測試服務。
HDMI 2.1 測試服務專案包含以下:
1. CAT3 預測試
2. eARC 預測試及認證測試 (By SONY ATC)
3. FRL預測試及認證測試 (By SONY ATC)
4. HDMI 相容性測試


Automotive Solutions

隨著CV2X的技術逐漸到位,智能車又離未來的無人駕駛邁向了一大步,市場對於車用道路協作技術的智慧化、安全性更是眾所關注的話題。百佳泰於CV2X技術超前佈署,可提供情境模擬測試服務(Scenarios Testing),場景的準備則是根據中國汽車工程學會標準(T/CSAE) 53-2017車用通信系統基礎應用規範建立其十六個標準場景。

智慧語音助理的發展結合了AI的語音辨識及影像辨識、無線技術、語言資料庫的建立等不同功能,在車聯網的應用上,語音助理的執行準確度與行車安全有著高度關聯。百佳泰車用語音助理測試驗證可透過AI智慧平台營造各種變因項目:如接受距離、接收角度、雜訊干擾、聲音特質、環境與氣候,AI平台自動記錄數據找出不同情境的變因,全面找出行車過程使用語音助理所面臨的潛在風險。

Allion Upcoming Event
22
JUL

百佳泰看見新「視」界線上研討會:認識HDMI 2.1到HDR 的取證測試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10-14
AUG
14-20
SEP
Bluetooth Member Event – Denver ,U.S.A
20-22
OCT

Wi-Fi Alliance Member Meeting – Lisbon, Portugal

20-21
OCT
2-5
NOV

Bluetooth UnPlugFest 67 –Thailand

 
2020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