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日本下半年度最大规模的电子应用展-日本IT Week秋季展在千叶幕张国际展览馆圆满落幕,展期为期三天(10月23日至25日),总参与人数多达4万8千人。百佳泰今年首次参展,以「AI自动化测试及软硬件整合应用」为主轴,展出最新技术能量以及相关解决方案。身为AIoT检测专家,百佳泰特别于IT Week现场,展示两项AI应用案例,包含「车机产品AI自动化测试」以及「游戏软件AI监控与获利数据分析」,成功吸引国际知名IT大厂、日本游戏大厂、以及车机厂商等的目光及驻足询问。与此同时,我们也针对「物联网」与「智能车」应用生态圈在验证上常见的困难点,于现场提供专业咨询,带给参观者更完整的百佳泰测试服务全貌。随着物联网发展,各式应用更加广泛,软硬件整合问题亦成为厂商发展相关产品所必须面对的问题之一。百佳泰了解客户在产品开发阶段的各式痛点,将充分应用AI测试能量,协助厂商有效验证产品效能,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Wi-Fi Technology Insight

成立20周年的Wi-Fi联盟基于IEEE 802.11ax的标准,于今年9月推出了全新的Wi-Fi认证Wi-Fi CERTIFIED 6™,Wi-Fi 第六代的推出也代表无线网络正式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满足了现代社会人们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在众多实验室中,百佳泰是目前拥有最多设备的实验室,拥有3套Wi-Fi 联盟认可的Wi-Fi 6测试设备与最高效率的测试时间;另外百佳泰能完全执行协会所推出其余30项的测试项目,为目前测试能量最强的实验室。

无线网络近年来越来越普遍,然而,也随着视听娱乐的发达,以往只需要传送文字等低流量的速度现在变成需要传送高画质影片、图片以及视讯通信等高流量的需求。我们分别针对Wi-Fi 5 (802.11ac) 与Wi-Fi 6 (802.11ax) 不同品牌的家用无线基地台双频(2.4G与5G)同时使用时的性能进行差异比较,并选用2台笔记本电脑、2支手机与3台802.11ac无线基地台来进行这项实验。

在我们大量依赖使用无线网络环境的同时,衍生出的问题将是”网络稳定性”,连上网而无法有效浏览网页或联机成功,导致无法进行数据的查询,通讯沟通等等,这些网络不稳而造成的不便,是大家都一定有遇过的状况。因此,如何维持与维护无线网络环境性能的稳定,则是当今很重要的课题。百佳泰接获来自不同场域的客户,委由百佳泰进行无线环境检测,以实际案例来找出问题的根源。
Broadband Forum于今年发表针对无线路由器制订的Wi-Fi性能测试标准《TR-398室内Wi-Fi性能测试标准》,让业界拥有了一套完整的测试标准及规范。百佳泰挑选了5台市售高端无线路由器,从8项模拟用户常遇到的问题验证测试项目作比较,透过实验数据来观察各家无线路由器的表现状况。
LTE路由器在透过不同传输接口分享行动网络的过程中,有可能因为不同硬件和芯片之间的兼容性而造成速度转换落差,或是因产品本身设计瑕疵造成速度效能降低。百佳泰选用市面3款较为热门的LTE路由器,设计速度转换率测试,可验证LTE路由器在不同的行动网络传输速度规格(LTE Category)与传输接口(Wi-Fi、Ethernet)间的速度转换变化,藉此了解LTE路由器在速度转换、性能上的差异。
Mesh Wi-Fi AP以多台Wi-Fi AP组成Mesh结构来提供大范围的网络覆盖能力,让使用者不论身处场域的何处都能有稳定的网络信号及联机质量。但是市面上Mesh Wi-Fi AP品牌众多,在挑选Mesh Wi-Fi AP时,虽然规格有标明支持的技术或标准,但在实际使用上,仍会遇到一些问题。百佳泰以市面上三家热门品牌的Mesh Wi-Fi AP来做测试比较,帮助使用者厘清问题的根源,同时也帮助产品开发者在可能产生问题的环节处把关。
Allion News Express

日前,HDMI论坛针对Sink设备公布了更新版的符合性测试规范:CTS2.1, Lookup Table, CDF 2.1c和MOI,本次版本包含了一项对于Sink设备新修订的CTS 2.1c版本; 另外,新增关于FRL特性的47个实施方法(MOIs)以及8个修订后的实施方法。现在HDMI论坛呼吁和鼓励各位HDMI采纳者审查新的文件档案,并且使用最新的实施方法。百佳泰自2010年以来受Sony HDMI测试中心(ATC)授权委托,可执行HDMI线缆认证测试,即日起能协助厂商测试其产品在「HDMI 2.1」内容上所必需具备的高性能与高可靠性。

美国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于11月18日在台北举办记者会,介绍最新DisplayPort 2.0、DisplayHDR 1.1 技术规范及新的DisplayHDR 1400效能分级。DisplayPort 2.0除可支持FEC、DSC、HDR诠释数据等关键功能外,数据宽带效能亦提升3倍。此外,VESA于今年9月份推出最新DisplayHDR 1.1标准,针对屏幕表现力如亮度及色域皆订定更严格的规范,同时新增主动调光等项目测试。百佳泰为全球首波VESA官方授权之认证中心(ATC),即日起可为全球客户提供最新DisplayHDR 1.1 相关技术咨询及认证测试。

Allion Upcoming Events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