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百佳泰智能家庭检测解决方案 打造安心舒适的智能生活


迈入物联网时代,越来越多家庭使用智能家电打造更舒适、便利、人性化的居住环境。如今制造业者、软硬件整合商、家电品牌大厂纷纷投入智能家庭设备,各装置在不同情境下的表现力、与其他产品之兼容性成了各家厂商的最新课题。为了提供厂商更全面的解决方案,百佳泰智能家居验证测试涵盖IoT设备控制、节能管理、环境与安全监控到个人消费电子用品如影音娱乐、智能家电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将能协助厂商确保其产品及服务符合消费者期待的使用体验,打造完美智能住宅。

     

 

Technical Insight
心事谁人知?ECG/PPG 穿戴式装置的机会与延伸测试

患有慢性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透过心电图 (Electrocardiography, ECG,亦称EKG),便可量测急性心脏病的特征-室性早搏(PVCs)。一般来说高血压为PVCs好发族群,发病时可能会导致患者猝死,因此对于患者而言,使用穿戴设备获取精确的健身及心脏健康数据对其有莫大帮助。百佳泰将透过本文针对可穿戴式装置,细说ECG/PPG等应用,并延伸说明讯号标准测试的重要性。

TWS 真无线蓝牙耳机干扰与不同步之研究

自苹果推出Airpods之后,真无线蓝牙耳机逐渐受到大众青睐,成为许多上班族与健身族的首选。然而真无线蓝牙耳机因受限于其体积,天线设计有所局限,再加上蓝牙与 Wi-Fi 技术都使用 2.4GHz 的无线工作频段,时常会发生联机频段共存的技术问题。百佳泰根据无线相关测试经验,归纳出真无线蓝牙耳机在 2.4GHz 无线共存问题可能会对蓝牙按键功能以及音乐聆听过程造成干扰。

以太网络供电(PoE)-智能物联的必要通讯技术

近年来随着无线网络与行动装置普及,也推动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与智慧家庭(Smart Home)的发展,PoE技术开始崭露头角。在PoE技术的推动下,传统设备有了新的功能,也因其技术而大大降低布建设备的难度,无论是智慧调光、手机控制、监控摄影等,皆能透过PoE的方式改善布建困难、高耗电、无法长时间待机的问题,为物联网带来更多可能。

简论实验室自动化之关键

自动化是目前各领域着力执行的目标,百佳泰实验室目前致力于把各项Logo的测试转型为自动化,其中包含自动化的仪器量测以及AI大数据分析,透过高效的智能分析,并汇出可视化的完整测试报告,百佳泰将以上技术结合,并开发了一套高质量的自动化流程。不但节省人力成本支出、提高工作效率,更是降低人为操作的错误率。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身为雅典娜计划(Project Athena)开放实验室(Open Labs)中唯一的第三方合作伙,受邀出席英特尔于台北、上海举办之生态系统研讨会(Intel Client Ecosystem Symposium),分享百佳泰与英特尔合作推出的”Intel®生态系统认证服务”,并于现场展示了低功耗显示技术 (LPDT; Low Power Display Technology) 和显示面板兼容性等验证能力。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取得Amazon授权,已开放”Alexa For PCs”认证测试,厂商可于百佳泰同时执行须自行提交的自我测试(Self-Test)及认证验证,一站式的测试服务,可让产品更轻松、快速准备好进入市场。


Event Review

百佳泰于10月份分别在台北、深圳举办HDMI 2.1新规研讨会,内容聚焦于HDMI 2.1传输上大幅提升的变革、FRL固定比例的带宽速率(Fixed Rate Link)的特点介绍以及各家的测试解决方案。现场邀请仪器厂商Teledyne LeCroy、ASTRODESIGN、是德科技以及太克科技说明解决方案,并提供仪器展示进行实测与说明。更多HDMI的测试取证信息请点【了解更多】。

由Wi-SUN主办、百佳泰协办的插拔大会于10月22日在台北圆满落幕。现场除提供厂商最新FAN Testing的Test Bed测试环境外,认证产品及IoT产品也可于活动当中进行兼容性(Conformance Test)与互操作性(Interoperability Test)测试,对于准备导入Wi-SUN技术的厂商可在研发及测试方面获得协助。身为Wi-SUN认证实验室,百佳泰亦提供FAN相关的技术咨询及测试方案。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5-17
JAN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