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智慧家庭檢測解決方案 打造安心舒適的智慧生活


邁入物聯網時代,越來越多家庭使用智慧家電打造更舒適、便利、人性化的居住環境。如今製造業者、軟硬體整合商、家電品牌大廠紛紛投入智慧家庭設備,各裝置在不同情境下的表現力、與其他產品之相容性成了各家廠商的最新課題。為了提供廠商更全面的解決方案,百佳泰智慧家庭驗證測試涵蓋IoT設備控制、節能管理、環境與安全監控到個人消費電子用品如影音娛樂、智慧家電等,一站式解決方案將能協助廠商確保其產品及服務符合消費者期待的使用體驗,打造完美智慧宅。

     

 

Technical Insight
心事誰人知?ECG/PPG 穿戴式裝置的機會與延伸測試

患有慢性心血管疾病的患者透過心電圖 (Electrocardiography, ECG,亦稱EKG) ,便可量測急性心臟病的特徵-心室早期收縮(PVCs)。一般來說高血壓為PVCs好發族群,發病時可能會導致患者猝死,因此對於患者而言,使用穿戴設備獲取精確的健身及心臟健康數據對其有莫大幫助。百佳泰將透過本文針對可穿戴式裝置,細說ECG/PPG等應用,並延伸說明訊號標準測試的重要性。

TWS 真無線藍牙耳機干擾與不同步之研究

自蘋果推出Airpods之後,真無線藍牙耳機逐漸受到大眾青睞,成為許多通勤與健身族的首選。然而真無線藍牙耳機因受限於其體積,天線設計有所侷限,再加上藍牙與 Wi-Fi 技術都使用 2.4GHz 的無線工作頻段,時常會發生連線頻段共存的技術問題。百佳泰根據無線相關測試經驗,歸納出真無線藍牙耳機在 2.4G 無線共存問題可能會對藍牙按鍵功能以及音樂聆聽過程造成干擾。

乙太網路供電(PoE)-智慧物聯的必要通訊技術

近年來隨著無線網路與行動裝置普及,也推動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與智慧家庭(Smart Home)的發展,PoE技術開始嶄露頭角。在PoE技術的推動下,傳統設備有了新的功能,也因其技術而大大降低佈建設備的難度,無論是智慧調光、手機控制、監控攝影等,皆能透過PoE的方式改善布建困難、高耗電、無法長時間待機的問題,為物聯網帶來更多可能。

簡論實驗室智動化之關鍵

自動化是目前各領域著力執行的目標,百佳泰實驗室目前致力於把各項Logo的測試轉型為自動化,其中包含自動化的儀器量測以及AI大數據分析,透過高效的智能分析,並匯出可視化的完整測試報告,百佳泰將以上技術結合,並開發了一套高品質的自動化流程。不但節省人力成本支出、提高工作效率,更大幅降低人為操作的錯誤率。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身為雅典娜計畫(Project Athena)開放實驗室(Open Labs)中唯一的第三方合作夥,受邀出席英特爾於台北、上海舉辦之生態系統研討會(Intel Client Ecosystem Symposium),分享百佳泰與英特爾合作推出的「Intel®生態系統認證服務」,並於現場展示了低功耗顯示技術 (LPDT; Low Power Display Technology) 和顯示面板相容性等驗證能力。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取得Amazon授權,已開放「Alexa For PCs」認證測試,廠商可於百佳泰同時執行須自行提交的自我測試(Self-Test)及認證驗證,一站式的測試服務,可讓產品更輕鬆、快速準備好進入市場。


Event Review

百佳泰於10月份分別在台北、深圳舉辦HDMI 2.1新規研討會,內容聚焦於HDMI 2.1傳輸上大幅提升的變革、FRL固定比例的頻寬速率(Fixed Rate Link)的特點介紹以及各家的測試解決方案。現場邀請儀器廠商Teledyne LeCroy、ASTRODESIGN、是德科技以及太克科技說明解決方案,並提供儀器展示進行實測與說明。更多HDMI的測試取證資訊請點【了解更多】。

由Wi-SUN主辦、百佳泰協辦的插拔大會於10月22日在台北圓滿落幕。現場除提供廠商最新FAN Testing的Test Bed測試環境外,認證產品及IoT產品也可於活動當中進行相容性(Conformance Test)與互通性(Interoperability Test)測試,對於準備導入Wi-SUN技術的廠商可在研發及測試方面獲得協助。身為Wi-SUN認證實驗室,百佳泰亦提供FAN相關的技術諮詢及測試方案。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5-17
JAN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