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百佳泰与SGS合资发表暨车载技术论坛于东京圆满结束!

由百佳泰与SGS共同举办的「SGS-Allion合资纪念发表会暨车载技术论坛」于7/30在东京TKP会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汇集了来自日本各地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货商等在IoV领域的100多位专家共襄盛举。百佳泰执行长简珍夏先生与SGS集团的执行长Frankie Ng先生皆出席并致辞,表示对于今后双方在全球战略合作上,会针对日本市场打造出创新融合、具有国际水平的一站式检测服务。随着5G、物联网等新科技的演进发展,具备各项测试能力且可覆盖车内、车外联网技术的机构单位更是凤毛麟角。未来,百佳泰和SGS将持续强化合作关系,整合汽车、电子、通讯、可靠度试验等各领域的优势资源,结合完整专业的AIoT验证测试,并充分利用双方在IoV领域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协助客户缩短开发时程。期望能在CASE时代提供有竞争力的验证服务,为厂商和消费者创造市场双赢。

Allion Laboratories
穿戴式装置种类繁多,包含手环型、眼镜、或头戴式智能装置;装置的用途也相当广泛,除了时下最热门的健康管理、运动纪录等,在医疗保健、娱乐游戏等都可见到其踪迹。然需要长期佩戴身上,着重人机互动,人的行为无法预测,使用情境千变万化,因此,无论何种类型的装置,在多元情境中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与挑战。
Technical Insight

随着无线连接技术的成熟,采用2.4G和蓝牙技术的无线键盘也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用户为了追求功能性和方便性,逐渐选择使用无线键盘。而无线连网的Wi-Fi技术和蓝牙都会用到2.4GHz的无线工作频段,所以会造成联机频段上共存的技术性问题,共存不仅会直接影响了无线键盘联机的质量,更会造成用户在使用经验上不佳的感受。

随着科技发展,不论是一般民众或是企业,皆逐渐意识到产品安全的重要性,深怕因遭到黑客攻击而造成金钱损失、公司商誉破损、或是因无知触犯物联网相关法规等。然而,既然大家都有察觉到资安严重性,却没有采取相对应措施,原因到底是什么呢?百佳泰为了解决厂商心中的疑问与不安,特别化繁为简,开发了一套快速有效、符合成本效益的「安全检测方案」。

百佳泰在上篇文章中特别针对厂商「轻忽安全严重性」或是「不知该怎么选择方案」等种种的侥幸心态与不安,介绍了由百佳泰开发的一套快速有效、符合成本效益的「安全检测方案」。现在,就透过我们资安专家来分享物联网装置的实测案例,让读者更加贴近百佳泰安全检测。

每款智能音箱在上市前,其所支持的数字助理都会经过性能验证,以确保产品正常运作,并符合用戶预期。然而,即便产品经过基本身份验证,现实生活中还是会遇到大大小小的使用问题,例如无法唤醒,或语音识别不正确等状况。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些问题?请跟随百佳泰将智能音箱分成几个层面来探讨。

随着影音接口DisplayPort 与HDMI两种不同规格的发展,电视与屏幕的厂商从过去到近期都将显示分辨率的「10K,8K,4K」当做商品宣传的重点,不过在缺乏可相对应的10K,8K影音播放来源的情况下,显示器厂商大部分转向以HDR做为宣传的重点来向使用者说明HDR带来的精致画质呈现。百佳泰推出了「DisplayPort Advanced Test Program」,厂商可透过此方案来解决VESA协会测试不足的部份,同时也可作为质量的担保。

近年来随着车联网技术不断更新,高度可靠的记忆储存技术已成为标配之一,不论厂商设计的是哪一种储存装置,汽车产业对非易失存储器NVM (Non-Volatile Memories)有特定要求。百佳泰可以协助NVM Storage厂商跨入汽车验证的领域,从产品需求规格沟通到测试验证协助Debug,甚至车联网相关领域的各种测试与除错皆是我们的专业范畴。

随着无线通信技术,例如5G、W-Fi、蓝牙等不断推层出新,以及连网产品快速普及,带给人们更快捷便利的生活;然而,无线信号干扰的问题却是日渐严重,且最容易遇到的无线干扰有三种。此外,面对产品设计不良的而造成的无线干扰问题,对于消费者以及厂商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Allion News Express

近日,USB-IF协会向认证测试实验室发出通知,针对「USB Type-C Receptacle Connector」不可认证的设计,特别发出公告声明。由于客户询问踊跃,同时这也是一般送认证时,最常混淆的状况。百佳泰已归纳整理出可认证、不可认证的设计说明,协助想取证的厂家免去因不清楚规定而造成反复送件、浪费时间与金钱的情况。

百佳泰日本于2018年成为全世界首波官方授权HDR10+的认证测试实验室,亦曾替松下、三星与相关业者协助取得认证资格。为不断追求更高且便捷的服务质量,即日起百佳泰台北与深圳也可为相关业者进行HDR10+认证测试及技术支持。

Allion Upcoming Events
20
AUG
17-18
SEP
04
OCT
HDMI 2.1 Seminar—台北
15
OCT
HDMI 2.1 Seminar — 深圳,中国
17
OCT
HDMI 2.1 Seminar —昆山,中国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