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无法阅读此电子邮件,请点击这里    
 


汽车产业逐渐朝数字化迈进,新车用科技结合不同通信及网络技术,不仅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更带来稳定安心的驾驶体验。当各大车厂纷纷投入车联网、自驾车开发之际,百佳泰率先推出智能车验证,针对各式新车用科技如驾驶辅助、车载网络及娱乐信息系统,提供全方位测试服务,确保其兼容性及稳定度。此外,百佳泰更以用户角度出发,透过情境测试如模拟道路情况、用户行为来预测实际状况,实现更加安全、舒适且高性能的行车测试需求。

 

 

Smart Car Validation
百佳泰新车质量提升计划Allion IQS

车主在购买汽车前,必然会谨慎地搜集资料以及询问口碑意见。因此汽车商品的各种评价,都极有可能影响车主的购买意愿,千万不能小觑。百佳泰提供车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新车质量提升计划」。百佳泰根据过往测试经验、对比J.D. Power新车质量调查及Consumer Reports、日経Automotive、What Car? 等知名调查机构,推出整合性的Allion IQS服务。

车内环境光传感器验证测试

环境光传感器可以感知周遭环境光的变化,普遍用于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智能型计算机,而在交通上更是汽车显示器中的重要组件。百佳泰可针对此类传感器进行验证,避免行驶中发生屏幕太亮或太暗等问题,大幅提高行车安全。

车载显示器验证测试

随着车联网与无人车的蓬勃发展,各大车厂已逐渐于车内安装触摸屏来取代传统的实体按钮操作;包含了数字仪表板、中控台、抬头显示器、前座与后座娱乐系统等。百佳泰具备多年测试经验,可针对智能车内的显示器与外接摄像镜头提供完整验证测试,确保产品合乎用户需求并提升市场竞争力。

车用G-sensor重力传感器验证测试

G-sensor用于侦测、感应突然地加速、减速,普遍被利用在各种车用装置,包含车辆、安全气囊系统、惯性导航、紧急呼叫系统以及行车纪录器等,百佳泰G-sensor验证测试能够确保G-sensor侦测功能的稳定度及精准度,以实时反应突如其来的交通意外状况。

汽车无钥匙与数字钥匙系统验证

随着传统实体金属钥匙逐渐式微,各大车厂也已开始配置无钥匙进入系统、数字钥匙,带给车主更便利的车用体验,然伴随而来的却是前所未有的安全风险。百佳泰结合深厚的信息安全与RF验证能力,能够针对Keyless与Digital key提供相对应的验证测试,确保多功能车钥的安全性,进而维护车主的人身与财产安全。

车用摄影镜头验证测试

近年来由于消费者安全意识抬头及智能车的技术蓬勃发展,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ADAS)纷纷被导入到各大汽车系统中。ADAS主要可为驾驶者提供车辆运作情况及针对车外环境变化提供信息与分析,能及时利用警告系统提醒驾驶者可能会遭遇的突发状况,让驾驶者能预先防范,提升行车安全。

车用毫米波雷达验证测试

毫米波雷达由于在天气环境险恶条件下有优异的穿透表现,近年来被广泛用在车联网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应用,侦测透过镜头但因为受到距离与环境因素影响而不易捕捉的对象。此雷达在对于驾驶者保持一定的行车距离的安全项目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脚色,因此是绝对不能忽略的项目。

车载无线充电设备测试

根据 IHS市场研究指出,全球配有无线充电的车辆快速成长,预估在2020年时达170万台。因应市场趋势,百佳泰为车内无线充电量身打造验证测试服务,针对装置的安全机制、充电性能、充电效率,兼容性等,严格把关车用无线充电设备质量,守护驾驶与乘客的安全。

车路无线通信装置测试服务

随着无线技术愈趋成熟,加上智能车用浪潮来袭,车内的无线装置越来越普及。目前车用上常见的无线通信技术包含 Wi-Fi与Bluetooth,包含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无线钥匙等都可见其踪影。为了确保车内的无线装置能够顺利串接、协作,百佳泰推出车用无线通信装置测试,实现车用完整无线生态圈。

车载网络系统验证测试

智能车通讯控制接口多元,車载网路更需在复杂的工作环境中,完成数据传输的工作;自驾车时代将来临,车辆运作的正常与否,车载网络测试更成为重要的关键。

车用行车记录仪验证测试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Mordor Intelligence的报告指出,全球行车纪录器市场在2018年估算为25亿1,900万美元,从2019年到2024年预测将有15.4%的年复合成长率。蕴含多年测试经验的百佳泰导入四大测试,协助您的产品持有稳定性、功能性、以及兼容性,贴近用户真实的行车纪录需求。

车用卫星导航系统验证测试

卫星导航系统看似离人们生活很遥远,但其实早已落实于人们生活已久,交通发展更是脱离不了卫星导航的应用。交通导航、时间同步与调度技术与驾驶安全息息相关。百佳泰提供卫星信号三大检测项目:信号仿真测试、信号预录测试、实际场域信号测试,为客户提供多元的测试服务,满足不同目的的需求。

 
Technical Insight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产品的崛起,家中有越来越多设备需要连到网络。然而,家中的无线基地台信号真的能够涵盖到每个角落,让所有人都享受到稳定快速的网络吗?百佳泰在一般中南部常见的透天民房进行实际测试,从设备使用距离、基地台涵盖的范围以及流量表现的方式,探讨性能与其之间的关系。

TR-398为国际首个Wi-Fi性能测试标准,明确规范家用Wi-Fi router性能标准。百佳泰专业测试团队细究TR-398的六大面向及11个专业测试项目的评断标准,发现测项中针对接收器灵敏度、吞吐量(带宽)、覆盖范围、多用户支持、抗干扰和稳定性,亦适用于多元无线设备及各类IoT产品。

安全问题层出不穷,显现传统账号密码安全性不足等问题,同时也驱使生物辨识如指纹开锁等应用发展。身份验证技术因需考虑到用户各式的生物特征以及不同的使用行为,具备一定的验证困难度。百佳泰提出了相对应的生物辨识验证,以确保装置在使用上的便利性及安全性是符合用户需求。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1-12
JULY
17-19
JULY
30
JULY
Allion-SGS Automotive Seminar– 东京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6-14
SEP
Bluetooth,Working Group Summit 2019 - 达拉斯,美国
13-20
SEP

Bluetooth, Working Group Summit 2019 - 丹佛, 美国

17-18
SEP
22-24
OCT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