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不可不知!全球定位系統(GPS)於4月6日迎來週數重置,將發生類似千禧蟲漏洞的威脅,舊款GPS或韌體設計不周全的產品,計算日期時將會發生錯誤而造成失效,屆時相關應用裝置如手機、穿戴裝置,甚至是飛機、船舶都有可能受到影響,為了避免裝置出錯而造成客訴情形,許多廠商都已針對此一漏洞進行測試。
根據現行GPS 系統的計時機制,由於受到時間欄位的傳送限制,現行10位元的封包傳遞時,約莫在1024週(約19.7年)後,會重置歸零;歸零後,若GPS裝置因為週數重置而無法對應到正確日期的話,將會顯示錯誤的時間與日期。
為了避免類似問題發生,百佳泰已備妥檢測機制,我們可透過專業的GPS訊號儀器及模擬軟體,來發送指定的日期時間的訊號;不論是何時、世界何處,都能實際驗證裝置的使用情況!
 
Allion Test & Certification
VESA(視頻電子標準協會)針對各類顯示器推出了HDR(高動態範圍圖像, High-Dynamic Range)技術標準 - DisplayHDR。百佳泰亦與時俱進,目前除了能夠協助廠商進行VESA推出的DisplayHDR 400/500/600/1000四種級別的認證測試,2019年更是率先成為DisplayHDR True Black 400/500的授權實驗室,提供OLED及其他自發光面板的相關認證。
Allion Laboratories
HDR針對影像的色域範圍及光暗度的調整,讓細節更加精緻並貼近較為真實的生活影像,而HDR應用廣泛,從電視、智慧手機、平板等,都可在產品上見到標有各類HDR的Logo。 百佳泰蘊含多年測試經驗與技術,並擁有多家協會授權。針對HDR四大關鍵規格:亮度、色域、反應時間以及目視測試,百佳泰的專業團隊可以為您量身製訂,依照您的產品屬性提供客製化測試、分析及反饋。
為了實現汽車自動與智能正逐漸改變人們生活的重大轉變,車聯網(Internet of Vehicles)的應用將會是轉變成功與否的關鍵角色。 IoV是將汽車透過網路連線至雲端,來整合車用導航影音娛樂系統(IVI)、行動通訊、行動電子商務、交通安全及資訊等技術。 為了更舒適安全的的乘車體驗,百佳泰提供全方位的車聯網相關認證檢測服務,將協助您的研發團隊在車聯網發展上先馳得點。
Technical Insight

市面上Mesh Wi-Fi AP如雨後春筍,但是每個都要價不斐,深怕買下去又不符合自己的連線情況。百佳泰挑出了市面上三套不同的Mesh Wi-Fi路由器檢視其特性:並透過三個項目:SPEC(產品規格)、Heat Map無線訊號量測涵蓋率、Performance(傳輸速度)來做分析,看看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下,究竟哪組Mesh Wi-Fi AP可以獲得最佳的無線網路收訊呢?

在上一篇系列文比較完基本的規格與功率後,此篇我們會模擬使用者在實際的情境中來研究這三套Mesh Wi-Fi AP在四個常用功能的表現:分別為「簡易設定」、「App功能」、「頻段引導」、「無縫漫遊」。百佳泰希望透過Mesh Wi-Fi AP系列的文章,能幫助消費者針對自己的網路狀況及需求採購合適的商品。

Event Review
2019 VESA PlugTest 插拔大會於台北圓滿落幕

2019年VESA PlugTest 插拔大會已於3月14日在台北圓滿落幕。百佳泰身為VESA授權測試實驗室,亦於活動現場特別與參加者分享DisplayHDR上的測試經驗。
本次PlugTest成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IC、Cable、系統、設備儀器廠商以及測試實驗室一同參與,分享最新設備應用、產品技術與創新測試手法。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2
APR
27
MAY
MCPC Seminar – 台北
28-01
MAY-JUN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