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誠摯邀請您蒞臨2020東京 Automotive World博覽會


第12屆日本汽車電子技術博覽會(12th Automotive World 2020)即將於2020年1月15日至1月17日在東京登場,百佳泰將偕同日本SGS共同參展,展示雙方最新的車用、無線及智能測試能量,為客戶整合出最完整的車用一站式服務方案。

活動現場將介紹百佳泰車用測試能量,包含結合了視覺辨識的AI自動化測試展示以及完整的智能車應用生態系驗證諮詢,此外百佳泰合作夥伴-SGS也將於現場提供5G、Cellular V2X、DSRC V2X、NB-IoT以及車用法規驗證測試等技術諮詢。

活動訊息
  • 日期:2020年1月15日~1月17日
  • 時間:10:00~18:00(最後一天僅到17:00)
  • 地點:日本東京國際展覽中心 (Tokyo Big Sight, Japan)
  • 展區:Connected Car
  • 攤位號碼:S24-29

 

Allion Media Center
百佳泰AI解決方案
工業4.0系列: AI Pick and Place智能存取應用

「AI Pick and Place-智能取放解決方案」因具備高速、精準可靠、定性定量等優勢,能夠提升企業生產效率與產能,現已廣泛應用在工業物聯網的各個環節。百佳泰將透過影片,介紹許多實驗室常見的「智能存取應用」。

百佳泰AI解決方案
IVI、手機與藍牙的AI測試應用

透過百佳泰的AI智慧測試實例,三大主題分別為: 手機藍牙與IVI配對、手機與IVI撥入與撥出與IVI的音樂播放功能。
AI測試系統三大架構從軟體設計到硬體發展並搭載視覺辨識系統,展現AI測試的優勢,並可完成人工測試的細節與動作。

 
Technical Insight

近幾年來,內建語音助理的智慧音箱,不僅在北美及歐洲都爆發性的熱賣,在中國也是掀起了一波熱潮。消費者對於此類的智慧型產品具有高度的興趣,因此每年的銷售量仍節節上升。而除了在手機及智慧音箱上導入語音助理外,這波語音助理風潮,也逐漸地蔓延至其它裝置,例如穿戴裝置、家電、車載導航系統以及PC。而本篇技術文章主要向大家說明的,就是Alexa在PC上的運用及認證測試。

在現代人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的情況下,除了對車子外觀、性能抱有高要求外,對於顯示器的要求亦越來越高。從近年的汽車產業中可以發現,無論是視聽娛樂系統、中控台、儀錶板、後視鏡、側視鏡等都將採用顯示器螢幕取代傳統的顯示方式。車內顯示器的性能該如何迎合一般大眾的需求將成為製造商們的課題。百佳泰累積多年車聯網測試經驗,針對車內顯示器設計出6大測試方案,確保您的產品性能優於他廠外,同時贏得消費者信賴。

蘋果公司(以下簡稱Apple)於2019年9月11日發佈最新iPhone 11 Pro (Max),其隨機附USB-C PD (Power Delivery) 18W電源轉接器及USB-C to Lightning 線材,可說是正式宣告Apple系列產品進入PD快充時代。雖然從iPhone 8之後的機種就已經支援USB-C PD,但還需要額外購買USB-C to Lightning的線材或是電源轉接器,甚至有些消費者還不知道iPhone早已支援PD快充。身為果粉或是同時擁有多項Apple產品的你,該如何選擇最適合的PD行動電源?

手機單價越來越尊貴,大家為了呵護好手機,會為手機添購保護殼。但手機保護殼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多元要求,需要具備設計感,防塵,耐摔,重量輕,價格還要實惠,因此在材質、設計上,就會添加許多元素來達到這些要求;這華麗外表的背後,隱藏了對手機通訊效能造成影響的可能。百佳泰就針對幾款手機殼做實測,來看看手機保護殼是否讓無線效能真的變差了。

現今SSD主流已從當初的2.5吋SATA SSD進化到體積只有一半不到的M.2 NVMe SSD。當體積越小,代表了速度將有明顯地提升,延遲也會降低,而體積小的SSD也更能應用在更廣泛的地方,如車載系統、亦或是未來5G架構系統的應用。NAND Flash為SSD內部擔任儲存資料的元件,一般來說,影響NAND Flash資料保存,除了抹寫次數(PE/Cycle),溫度也是另一個因素;如在極端的條件下使用,在長時間與不同的溫度變化也會對NAND Flash資料保存(Data Retention)造成影響。為何這兩點會影響到SSD資料保存呢?百佳泰簡單概述一下NAND Flash基本原理。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Allion Labs, Inc.)近日成為Thread Group授權實驗室,即日起提供完整Thread專業諮詢及認證服務。Thread是低功耗、基於IPv6的無線網狀網路通訊協議,能夠讓終端裝置相互溝通,並且可隨時減少、擴增或建置更多設備,解決物聯網中複雜的相容性問題。藉由以上優勢,Thread將能夠實現更多元的物聯應用,如智慧家電、照明控制、自動化及能管理。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