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於今年9月獲得匈牙利政府許可,於首都布達佩斯成立首間歐洲據點。擁有二十餘年豐富的產業經驗,百佳泰致力於提供海內外客戶產品標準認證、驗證測試以及專業的技術諮詢。在全球市場布局上從目前的大中華地區、東亞、美洲,延伸至歐洲市場,能夠針對歐洲市場特性,協助全球合作夥伴擴展當地業務,並帶給客戶零時差、在地化的服務效益。
Technical Insight
電競遊戲市場前景看好,讓週邊硬體也快速發展,搭載高規格的電競顯示器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高端電競顯示器除了基本連接端口外,未來USB Type-C也逐漸會成為標配。百佳泰在實際測試中發現,使用USB Type-C的顯示器時常發生五大問題,造成消費者的困擾,更對產品品質產生疑慮。
近年來影音規格趨於多元化,消費者的焦點也從畫面呈現的細緻度轉向到高水準的音質輸出;其中Dolby Atmos技術,把劇院系統帶入到家庭中,讓消費者能輕鬆打造影院級的視聽娛樂。在音頻量測上累積多年經驗的百佳泰實驗室,備齊了市面上所有支援Dolby Atmos功能的影音相關設備,確保設備的多樣性及配置可以符合不同客戶的產品規格以及測試需求。
Allion News Express
相容性測試能確保產品跟市場上其他廠牌的軟硬體順利運作,避免終端消費者遇到「不同產品間無法連結操作」的情形。但相容性測試後,廠商往往難以取得證明,向市場宣告產品質量價值。百佳泰相容性檢測證書,能幫助您證明產品已通過嚴謹的測試,藉此樹立企業形象,提昇產品及品牌知名度。
百佳泰於日前取得美國IMAX及Xperi官方授權,成為全球首波可執行「IMAX Enhanced Program」的測試實驗室(Authorized Test Center, ATC)。即日起百佳泰針對家庭娛樂相關產品可提供IMAX Enhanced Program影音認證測試解決方案及技術諮詢,協助相關廠商進行認證測試。
Allion AIoT Services
百佳泰構建AI智慧實驗室,率先導入機械手臂、自走車及結合視覺辨識功能的AI自動化測試,為客戶量身設計所需的智慧測試服務,協助客戶設計開發智慧化、效益化的測試驗證流程,達到最佳測試品質效益,並在第一時間針對產品變異或品質上進行全面性分析及改善建議。
因應物聯網多元應用的趨勢,一台AP已無法滿足整個家庭、辦公室對無線網路覆蓋品質的需求,廠商因此相繼在市面上推出「Mesh Wi-Fi網狀路由器系統」。百佳泰具有多年無線技術測試經驗,針對Mesh Wi-Fi六大特性,提供相對應的指標作為品質驗證的基準,另在產品基本功能面及應用面亦能提供測試方案,全方位驗證Mesh Wi-Fi系統效能。
無線訊號在不同場域中的品質較難掌握,AP放置的位置、周邊環境、設備,都會影響到產品性能。透過Heat Map由「點」到「面」、以更全貌的方式,完整呈現訊號強度 (RSSI),確保產品最佳的無線效能表現!「Heatmap Box」由百佳泰研究開發,能夠即時監控無線訊號覆蓋情況,無論場域大小,皆能掌握訊號品質、確保網路系統穩定運作,成功打造人性化智慧應用環境。
市場上各解決方案服務封閉且應用狹隘,更不保證產品實際使用品質。百佳泰整合硬體裝置、軟體平台,設計不同的使用情境,甚至是場域通訊品質及監測,為客戶打造合適、優質的智慧生活。讓您不須耗費過多時間找尋產品與方案,從前期諮詢到售後維護,真正永續經營與服務。
Event Review
OCF Plugfest #19@台北 圓滿落幕
由OCF及百佳泰主辦、資策會協辦,為期一周的OCF第19次全球插拔大會於台北圓滿落幕。本次大會除了提供廠商最新的OCF CTT (Conformance Testing Tool) 2.1版本進行測試之外,最新的OCF測試工具及模擬軟體亦於此次插拔大會中首次現身,對於準備導入OCF技術的廠商在研發以及測試方面具有莫大助益。
迎接物聯網時代新契機 從建築產業看智慧家庭的發展

由百佳泰主辦的2018智慧家庭交流座談會日前於台北圓滿結束! 會中針對未來智慧家庭趨勢,從智慧家居的服務設計思維、當前面臨到的挑戰等等議題,都有多面向的探討。現場亦有IoT場域的實際展示,全場互動熱烈,討論踴躍!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1-13
OCT
16
OCT

HDMI Adopter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8 – 深圳

18
OCT
HDMI Adopter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8 – 台北
23-24
OCT
25
OCT
26
OCT
30
OCT

HDMI Adopter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8 – 東京,日本

01
NOV

HDMI Adopter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8 – 首爾,韓國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8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