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VESA X 百佳泰  DisplayPort研討會&插拔大會火熱開跑!
視頻電子標準協會(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 Association; VESA)於五月份與百佳泰攜手在三個城市舉辦DisplayPort技術研討會與插拔大會。廠商在技術研討會中除了可與協會專家面對面了解最新的DP 1.4技術與HDR標準新規範之外,也可將自家產品於插拔大會中進行相關測試。屆時,Compliance Program Manager, Jim Choate也將代表協會參與東京與上海的百佳泰插拔大會。VESA與百佳泰竭誠邀請各廠商一同共襄盛舉,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詳細內容請點以下連結:
台北場 5/03 VESA DisplayPort 研討會         5/07-5/10 VESA插拔大會           
東京場 5/15 VESA DisplayPort 研討會         5/16-5/17 百佳泰插拔大會
上海場 5/22 VESA DisplayPort 研討會         5/23-5/24 百佳泰插拔大會

Technical Insight
持續蓬勃發展的智慧家居,以住宅為主體並利用先進的電腦技術、網路通信技術、自動控制技術等發展出一種高效、舒適、安全、便利的居家生活。利用智慧插座搭配雲端服務以及智慧手機App就能夠讓原本住宅內傳統的家電產品立刻智慧化。請你跟著百佳泰一起來瞭解智慧插座的優勢以及如何挑選合適好用的智慧插座,讓你聰明入手輕鬆使用!
Allion News Express
2018中國智慧家庭博覽會即將在本月於中國深圳舉行。百佳泰將在展會當中結合Heat Map、IoP、IoT、和智慧音箱作為本屆展覽的四大主題。時下,智慧家庭生活正在改變大眾的生活模式,藉此百佳泰運用「Heat Map場域分析」,設計出「從產品到場域」的完整驗證方案,來確保產品最佳的無線效能表現。中國智慧家庭博覽會將邀請各大廠商搭建生態溝通與合作平台,一同推進智慧家庭產業!

在一月份電子報中我們曾介紹過百佳泰RF驗證測試解決方案。在本期我們將以更生動、更淺簡易懂的影片方式帶領大家認識什麼是無線射頻 (RF)。影片中,我們的形象人物阿泰將介紹RF並分析市面產品所面臨的各種難題,最後再以百佳泰的專業設備為客戶從天線、板端到整機系統等各階段的無線產品進行全方位RF驗證測試。

Event Review
IoT Seminar - 日本 會後報導
針對IoT未來的測試驗證趨勢,百佳泰今年已於亞洲地區展開一系列的研討講座,東京場也於4/18圓滿落幕。本次研討會中百佳泰除了探討IoT技術發展及RF量測、效能驗證及場域測試等等主題,也特別邀請到IoT News代表 小泉先生分享未來物聯網產品趨勢。許多客戶現場詢問,參與互動踴躍熱烈!
百佳泰於上海及深圳舉辦的2018年首場高速傳輸線技術論壇已圓滿落幕。連續兩場技術論壇,場內座無虛席且觀眾發問反應熱烈。研討會上,由百佳泰技術協理施克隆為嘉賓們帶來第一手HDMI 2.1最新規範重點、USB 3.1 連接器認證要點、以及一覽Thunderbolt 3.0連接器的技術問題解析。

百佳泰支援我愛音訊網舉辦2018中國智慧音箱產業高峰論壇,已於4月27日圓滿落幕。百佳泰協理李有智先生為大家深度剖析亞馬遜對於Alexa智慧音箱驗證測試的要求,同時也為來賓們延伸探討整個智慧音箱的語音服務生態系統以及檢測中常發生的重點問題。透過百佳泰設計的測試手法,能有效發掘智慧音箱在模擬場景中真實使用的問題。

SMAhome展會 秀出智慧裝置測試解決方案!
百佳泰獲邀於「SMAhome國際智慧建築與家庭聯網設備應用展」上,與現場參展人士分享物聯網時代,智慧科技的測試解決方案,並一同探討物聯網發展趨勢。現場由百佳泰資深經理張文誠介紹分享智慧裝置與場域間的連線驗證重點及困難點,互動熱烈,詢問不斷!
Allion Upcoming Events
03
MAY

VESA DisplayPort 研討會 - 台北

7-10
MAY
VESA插拔大會 - 台北
15
MAY
VESA DisplayPort 研討會 - 東京
16-17
MAY

百佳泰插拔大會 - 東京

17-19
MAY

中國智慧家居博覽會 - 深圳

22
MAY

2018 MCPC行動裝置充電安全認證研討會 - 深圳

22
MAY

VESA DisplayPort研討會 - 上海

23-24
MAY

百佳泰插拔大會 - 上海

29
MAY
Wi-Fi Webinar - 日本
04-07
JUN

Bluetooth UnPlugFest 60
- 首爾,韓國

04-07
JUN
LORA ALLIANCE 10th ALL MEMBERS MEETING & OPEN HOUSE - 溫哥華,加拿大
05-07
JUN

Wi-Fi Alliance Member Meeting-Manhattan Beach - 加州,美國

05-09
JUN

Computex Taipei 2018 - 台北,台灣

11-14
JUN

Zigbee Alliance Member Meeting Shenzhen - 深圳,中國

13-15
JUN

CES Asia 2018 - 上海,中國

18-22
JUN

USB-IF Compliance Workshop
- 波特蘭,美國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15-17
MAY

Wi-Fi NOW USA 2018 - 加州,美國

30-31
MAY

Bluetooth Asia 2018 - 深圳,中國

10-11
JUN

IOT GLOBAL INNOVATION FORUM - 波特蘭,美國

 
2018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