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百佳泰取得USB-IF協會正式授權,成為第一家提供「USB 3.1 Gen 1 Peripheral/Peripheral Silicon with USB Type-C™」相符性測試服務的認證測試實驗室!百佳泰現為全球唯一可提供所有USB認證測試項目的授權實驗室,服務項目包括:主控端(Host)、(周邊)裝置端(Device/peripherals)、線纜與連接器(Cable Assemblies & Connectors)、電力傳輸(Power Delivery)等。
   
Technical Insight
近幾年智慧家居商機火熱,帶動眾多周邊產業。目前各大廠如Google、Apple、Amazon等,皆積極搶建協定平台,期望能成為物聯網生態系霸主;然而,也正是如此,讓裝置互連成為很大的問題。對於智慧家庭產品開發商及應用廠商來說,除了將產品功能智慧化,如何讓設備能真正互通,才是所面臨的重要挑戰。

隨著物聯網興起,造成汽車產業革新,改變了以往汽車工業生態,形成新的「車聯網」產業鏈及應 用創新趨勢;其中,「手機-車機」的模式,更在車聯網中擁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車聯網日益壯大的市場,讓各科技大廠也嗅到商機, Apple近幾年已在車機市場悄悄佈局,要讓「iOS in the Car」,也針對車機市場制定了「CarPlay」相關認證規範;我們可以透過了解CarPlay認證,一窺未來車機市場的發展趨勢。

Allion News Express
USB Type-C技術複雜,加上仍有許多USB 2.0 with Type-A的裝置,開發中常會遇到需要用Receptacle C轉A Plug的Cable、但卻不符合測試規範的狀況。百佳泰所開發的「USB-C 2.0 A to Receptacle C」,已獲得USB-IF正式認可,能應用在PHY、Protocol、Power、IOP(Gold Tree)測試項目上!另外,我們也提供USB-C 2.0 Host/Device HS SQ 測試治具,來滿足HS/FS/LS SQ 以及Package Parameter的測試需求。

設計USB Type-C PD產品時,常常會無法針對不同的PDO做測試,造成開發上的困擾。「Allion PD Emulator」可以模擬 Type-C PD SNK或是SRC,取得產品PDO的資訊,還能利用軟體切換多種不同電源輸出。USB-C PD的電源測試中,百佳泰的「3A/5A Programmable E-Load for Type-C」能執行USB PD VBUS(最大5A)& Vconn(最大3A)的相關電流負載測試,成為您開發製程中的小幫手。

Event Review
Allion @ China 2017 USB PD快充產業亞洲高峰論壇
由百佳泰與充電頭網聯合舉辦的USB PD快充產業亞洲高峰論壇,9月1日於深圳舉行。USB PD技術近幾年倍受關注,活動報名甫一開放即爆滿;現場更是踴躍,出席人數超過千人。百佳泰大中華區總經理賴俊亨也於現場講解USB PD認證測試流程及互通性問題,演講中更針對常見的充電過熱狀況,實際分享測試經驗。
Allion Upcoming Events
01
SEP
01
SEP
05-07
SEP
06-07
SEP
26-27
SEP
26-27
SEP
27-28
SEP
03-06
OCT
CEATEC Japan 
– 東京,日本
09-12
OCT
11-12
OCT
17-20
OCT
24-25
OCT
24-26
OCT
30-3
OCT
Q4 ’17 Thunderbolt 3 Developer Conference – 台北,台灣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7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