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物聯網(IoT)時代來臨,智慧生活將成為人們未來的生活型態。為順應這樣的新時代潮流以促進IoT產業的發展,百佳泰的「Allion IoT Innovation Center」已在12月正式啟用,並將於12月19日到22日開放為期四天的園區導覽,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Allion News Express
物聯科技的應用複雜而龐大,各式設備在不同「場域」、「情境」的應用也深深影響著市場接受度。百佳泰IoT實驗場域包含了五大實境場域,從「單身新貴」、「核心家庭」、「大家庭」,延伸到「智慧校園」及「監控中心」,藉此發掘智慧型裝置在實際應用時可能遭遇的問題。

各廠商紛紛投入生產USB-C系列支援快充技術的產品之際,諸多問題也接踵而至。百佳泰近日與北美USB充電領導品牌「Anker」合作,為其一款30W單口USB-C電源供應器-“Anker PowerPort Speed 1 USB-C Port (A2014)” 執行USB PD 2.0認證測試,使產品充電安全再添一份保障。

百佳泰日本近日取得Cisco正式授權,成為可提供「Cisco Solution Partner Program」相容性測試(Interoperability Verification Testing: IVT)服務的認證測試實驗室!參加此相容性測試計畫的廠商,可於百佳泰驗證自家產品與Cisco產品間的相容性,幫助減少產品開發的時間與成本。

HDMI Forum, Inc正式公佈HDMI 2.1 規格,支援更高的解析度(包括8K60Hz和4K120Hz)和動態HDR,線纜頻寬來到48Gbps。 除此之外,還增強了刷新頻率,確保畫面能更流暢和轉換。HDMI 2.1 CTS 預計在2018年第一季至第三季之間發佈,更多相關認證疑惑,歡迎與我們聯繫。

Event Review
Allion @ China 2017 威鋒電子Type-C論壇
由百佳泰與威鋒電子聯合舉辦的USB Type-C論壇,已於12月7日圓滿落幕。本次活動分為深圳、上海場,會中介紹了三個主題:USB-IF開發者大會的精華分享、威鋒電子最新產品技術消息、百佳泰從質量行家的角度介紹產品認證服務與流程。現場出席踴躍,互動熱烈,獲得廣大迴響!
Allion Upcoming Events
19-22
DEC
09-12
JAN
CES 2018
– Las Vegas, U.S.
17
JAN
跨界 整合 談智能家居新商機研討會– 台北,台灣
17-19
JAN
Automotive World 2018
– 東京,日本
29-01
JAN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7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