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請點選此連結

 

Intel 正式對外發布Thunderbolt™ 4 規範後,首批支援Thunderbolt™ 4 的產品已如火如荼開發進展中。在Thunderbolt™ 技術開始使用USB-C 介面後,更可預期在產品的設計和認證上,會遇到更多的困難點。百佳泰深刻瞭解客戶的痛點,將於2020年8月24日舉辦線上講座,為您深入淺出、快速整理Thunderbolt™ 4 的認證測試重點及關鍵細節。

百佳泰過去不僅協助眾多客戶完成Thunderbolt™認證測試,更多次協助客戶率先取證,成為全球首波通過認證的產品,以「快速、專業、完善」的測試服務為聞名;更是唯一一間可針對不同設備、從Host、Device到Connector皆能提供Thunderbolt™ 4認證的實驗室,滿足不同產品、各種可能的測試需求。

 

講師介紹



主辦單位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Allion Labs, Inc.)
活動時間
2020年08月24日(一) 14:00-15:00 (可提前5分鐘進入線上研討會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
本活動免費
報名事宜

1.. 活動採取預約報名制,不提供臨時報名。
2. 此線上研討會報名後需經過審核,
請使用公司郵箱報名,審核通過的參加者,研討會連結將於活動2個工作天前寄發至參加者信箱(憑連結進入線上研討會)
3. 本次線上研討會採取Zoom的作業系統,建議審核通過者可預先下載Zoom用戶端應用程式,以利當日研討會進行!

會後問卷抽獎
本次研討會備有會後滿意度調查,研討會當天填寫完畢者,會抽出10位幸運得主可以百佳泰準備的精美禮品一份!
聯繫方式

 

議程

※提醒您,主辦單位保有出席資格審核權,並謝絕同業參加。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1個工作天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線上研討會通知函給符合資格者。

您可以通過電腦端或手機端參加本次線上研討會:

1. 點擊以下連結進行活動報名

2. 掃描下方QR code進行活動報名


本郵件由百佳泰製作
2020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