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内容,请点选此连结

 

随着车联网的技术逐渐到位,智能车的便利与娱乐性已大幅提升,市场对于车路协同技术的智能化、安全性更是众所关注的热点。然而,汽车领域即将进入数字化转型爆发期,如何针对智能车进行验证、达到更安全、更高效的智能体验,依旧是许多开发者面临的困境。
百通车联身为车联网技术应用和检测领域的专家,于C-V2X领域已超前部署,为了协助客户走在技术的前端,百通将于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与您在线相约,会中将针对C-V2X介绍百通车联检测的解决方案,并聚焦于一致性测试要点介绍、OTA测试以及情景模拟测试,陪您走在C-V2X趋势前端。

更多的测试干货分享,都会在百通车联C- V2X(车联网)测试挑战与验证趋势在线研讨会曝光!

主办单位
 
百通车联(深圳)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0年05月13日(三) 14:00-15:30
(您可提前10分钟点击链接进入在线研讨会)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额满为止
报名费用
 
本活动免费
相关事宜
 

1.活动采取预约报名制,不提供临时报名。
2.此在线研讨会报名后需经过审核,审核通过的参加者,研讨会连结将于活动三个工作天前寄发至参加者信箱(凭链接进入在线研讨会)
3.本次在线研讨会采取Zoom的作业系统,建议审核通过者可预先下载Zoom客户端应用程序,以利当日研讨会进行!

会后问卷抽奖  
本次研讨会备有会后满意度调查,研讨会当天填写完毕者,会抽出10位幸运得主可以获得价值150RMB的USB-C充电器(赠品寄送仅限大陆地区)!
联系窗口
 

※提醒您,主办单位保有出席资格审核权,并谢绝同业参加。通过审核者,系统将于活动3个工作天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寄发在线研讨会通知函给符合资格者。

 

本郵件由百佳泰代為發送

2020 SGS-ALLION AUTOMOTIVE COMMUNICATIONS TECHNICAL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