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請點選此連結

 

電子產品推陳出新,高速傳輸的需求與日俱增,相關規格也不斷翻新。然而隨著傳輸介面的速度越來越快,也帶來許多產品設計上的挑戰。百佳泰掌握市場潮流,將於5月6號舉辦2019年高速傳輸技術論壇-台北場,會中搶先為您重點解析USB 4.0的主要特點、相關應用及未來測試上的各式難題,並剖析USB Type-C生態圈的應用與使用情境中,有何潛在問題與驗證重點,以及針對Power Delivery 3.0等技術,分享實測案例。

此外,近年來影音傳輸技術聚焦於提升使用體驗,搭載最新HDMI 2.1的產品一躍成為市場新寵,無論在遊戲主機、各式顯示器上都可見其蹤影。百佳泰也將於會中分享最新技術突破及認證要點,協助您加速推動HDMI 2.1 產品、精準掌握市場脈動!

更多精彩內容,就在2019百佳泰高速傳輸技術論壇!

※提醒您,主辦單位保有出席資格審核權,與主題及屬性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並謝絕同業參加。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週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函給符合資格者。

 

主辦單位:
百佳泰 Allion Labs
活動日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活動時間:
14:00-17: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0號A棟2F會議廳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4月25日為止
報名費用:
本活動為免費入場
報名方式:
本活動採預約報名制,由於座位有限,一間公司僅提供兩位名額,敬請見諒!
聯繫窗口:
seminar@allion.com


席次有限,報名從速!

 
2019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