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内容,请點選此連結

【 前言

随着SD协会发布microSD Express SD7.1规范,进一步扩增 PCIe Express和 NVMe接口之应用,亦为移动设备带来了新的机遇。 2019 SD协会全球研讨会即将于上海隆重登场,将邀请存储业界的技术专家发表专题演讲,并针对SD 7.1最新资讯、相关技术及产权做说明,同时分享存储装置的验证要点与发展趋势。经由此研讨会,除了可与潜在客户进行最近距离的接触外,亦可找到满足需求的产品应用方案和掌握SD市场最新的技术发展与应用趋势。 欲获取最新SD相关资讯并有效提升国家市场的竞争力,请立即报名2019 SD协会全球技术研讨会@上海!

【 活动基本资料

时间: 
Time:

2019年04月12日(星期五)13:00-17:00
April 12th ,2019(Friday) 13:00-17:00

地点: 
Location:

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上海黄浦路199号,上海,中国,200080)
Hyatt on the Bund 199 Huang Pu Road, Shanghai, China,200080

费用:
Cost:  

受邀客户免费(SD协会会员及非会员均需要完成报名)
Free for invited guests (All SDA members must register for the event)


【 参加人员 】
我们诚挚邀请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商,记忆卡存储类相关厂商(不论是记忆卡或主控端),政府相关单位,标准化单位的产品经理,营销总监,资深主管和技术工程师,以及其他有兴趣投入相关产业的公司核心员工一同共襄盛举。想要掌握最新的SD市场资讯,就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 参加办法 】
本活动仅开放予受邀厂商参加。您可透过以下链接进行活动注册,经确认资格无误并成功获邀参与本活动之后,我们将于活动前寄发确认通知邀请函。入场仅限确认通知邀请函。


【 协会介绍 】
SD协会于2000年1月成立,为一个全球性的产业体系,致力于制订引领产业发展的SD记忆卡技术和存储标准,并持续推广此规格的应用与促进SD记忆卡与设备制造商依照此标准相容的记忆卡与装置,例如:数码相机、电视、个人导航设备、移动电话、智能手机、汽车、各类电脑及摄影机等产品就采用了许多SD标准独特的优势。目前,SD协会约有近900个企业会员参与SD标准的设计与发展。

http://210.200.29.194/event/invitation/201202_iicchina_sz/icon_mail.gif

联络我们

 

SD协会网站连结: www.sdcard.org

E-mail:mkt@allion.com, sales@phison.com




本邮件由百佳泰协力制作
SD Logos are trademarks licensed by SD-3C, LLC.

Copyright © 2019 SD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