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内容,请点选此连结

随着云端、无线技术不断进步,物联网蓬勃发展,已是未来几年最受期待的市场。然而,现今智能装置从功能性、兼容性到互操作性,都有着不同的状况与问题产生。该如何着手跨装置、跨技术、跨平台的生态系验证,成为开发过程必然面对的难题。

本次研讨会聚焦于物联网无线连接技术,从RF讯号量测、效能验证到噪声分析,都将详尽说明;针对时下热门无线技术,也会介绍最新技术发展及其相关认证要点。

另外,为协助开发商克服智能装置互操作性的难题,百佳泰特别打造物联实境场域,收集了全球不同类型、厂牌的物联网装置,以消费者角度切入,发掘智能型装置从安装到实际应用时,可能遭遇的操作与技术问题。本次研讨会也以实际测试案例,分享产品所面临的互操作性困难点及其验证挑战,满足您对IoT产品的各项测试需求与疑惑。

欲了解更深入的物联网无线技术及相关认证测试内容,您绝对不容错过本次研讨会!请立即注册。

活动基本资料

主办单位

百佳泰数码测试(深圳)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Messe Frankfurt New Era)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30日(五) 13:00-16:00 
(电子报到通知将于3月23日寄出)
活动地址

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2楼伦巴罗厅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一路28号)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1日止
报名相关事宜
由于场地座位有限,本活动采取预约报名制,不提供现场报名。
联系窗口
seminar@allion.com


2018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