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請點選此連結

 

USB-IF已於2019年9月3日正式對外發佈USB4™規範,意味著USB-C介面普及化已經正式拉開帷幕,作為未來各種高速電子產品最為普遍通用的傳輸介面,在產品的設計和認證上也會遇到很多困難點,百佳泰深刻瞭解客戶的痛點,將於2020年6月17日舉辦線上研討會,會中為您深入剖析USB4線纜與連接器的認證測試重點及細節。

此外,百佳泰自2016年起已是Thunderbolt™ 3 Connector 獨家認證實驗室,更再度取得Intel®授權,成為全球第一間,也是唯一即將能提供Thunderbolt™ 4 Connector認證的測試實驗室,能協助廠商進行高頻測試,進而列入Intel的TBT4 Connector認可供應商;此次研討會,也會分享相關認證測試的重要更新資訊。

百佳泰為協助USB-IF協會制定USB4™新規範的驗證實驗室,並配合協會進行高頻測試(High-frequency Test), 機械測試(MechanicalTest), 電氣測試(Electrical Test)以及環境測試(Environmental Test)各種領域的理論資訊驗證。多年的測試經驗, 使百佳泰成為USB-IF忠實的合作夥伴,我們專業的團隊針對各項新規範的變動有最深入的瞭解,除了可以提供您認證測試的服務,還可以在技術上為您建議樣品改善方案,協助您的產品快速取得認證佔領產業先機!


會議亮點

實際參與USB4™ 規格制定的專家,說明USB4™測試要求及線上即時Q&A!

唯一即將能提供TBT4™連接器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分享TBT4™連接器測試


講師介紹&流程:


主辦單位
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 (Allion Labs, Inc.)
活動時間
2020年06月17日(三) 14:00-14:50 (可提前5分鐘進入線上研討會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
本活動免費
報名事宜

1.. 活動採取預約報名制,不提供臨時報名。
2. 此線上研討會報名後需經過審核,
請使用公司郵箱報名,審核通過的參加者,研討會連結將於活動2個工作天前寄發至參加者信箱(憑連結進入線上研討會)
3. 本次線上研討會採取Zoom的作業系統,建議審核通過者可預先下載Zoom用戶端應用程式,以利當日研討會進行!

會後問卷抽獎
本次研討會備有會後滿意度調查,研討會當天填寫完畢者,會抽出10位幸運得主可以百佳泰準備的精美禮品一份!
聯繫方式

※提醒您,主辦單位保有出席資格審核權,並謝絕同業參加。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2個工作天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線上研討會通知函給符合資格者。

您可以通過電腦端或手機端參加本次線上研討會:

1. 點擊以下連結進行活動報名

2. 掃描下方QR code進行活動報名


本邮件由百佳泰制作
2020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