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由百佳泰高頻治具開發團隊自製研發,推出全球獨一無二新型治具「USB-C Auto Orientation Test Fixture」,可以輕鬆利用H/W Button切換 Orientation,進行Normal Orientation Mode與Reversed Orientation Mode切換;也可利用百佳泰所開發的軟體工具切換使用者模式,甚至可以自行編程喜好的測試模式。


Allion Services

面對廣大的場域,過往因應環境數據監控需求,我們僅能仰賴人工土法的方式來做數據收集與監控,百佳泰從過往豐富的顧客服務經驗,開發「Easy Detect 落塵量測解決方案」來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新式 USB-C 連接器有兩個方向,主要用於傳輸電源與數據,當您在驗證USB-C產品時,您必須同時確認兩個方向信號的正確性,增加測試驗證的時間,有了此款獨家治具,您可輕鬆利用H/W Button手動切換,簡化並節省人力。


Technical Insight

風扇散熱能力和最高轉速有著最直接的關係。直流風扇的可靠度測試服務,包含高溫、高濕、長時間壓力測試等等,將電源分別設定不同的啟動、關閉、運作及停止等時間,使直流風扇的反馳電壓發生在最高電壓的狀態,並于高低溫的長時間測試環境中,驗證二極體於風扇運作中的可靠度。

相較於PCIe 4.0使用的2-pole、1-zero CTLE回應,PCIe 5.0使用4-pole、2-zero CTLE 濾波器回應,改變電氣設計以改善信號完整性,向後相容PCIe等等。開發工程師也因為資料速率加倍而面對各種新的驗證挑戰。

2019年2月,固態儲存協會(JEDEC)發佈最新一代低功秏記憶體規格—LPDDR5 (Low Power Double Data Rate 5 )。LPDDR5的傳輸速率不僅大幅提升,同時支援更低的工作電壓,因此也更省電。LPDDR5具備更高效能與低功耗的特性,讓其廣泛地運用在行動裝置產品、手機、平板、影像處理等。



Allion Upcoming Event
9
JUN

百佳泰車用技術線上研討會(日文)

16
JUL
實踐智慧物流-FDA醫療冷鏈技術應用論壇
20-22
OCT

2021年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 2021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