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隨著智能車技術發展,消費者對汽車的期待,不再只是代步工具,而是安全、便利與娛樂。百佳泰以30年測試經驗,結合ICT與汽車產業驗證的跨界優勢,為智慧車用生態圈打造「智能車聯應用顧問」、「智能車測AI解決方案」、「C.A.S.E.廠標協訂顧問」、「車用電子檢證中心」四大服務核心,提供整個汽車產業鏈所需要的驗證服務,甚至是供應鏈的品質標準控管,百佳泰也能給予諮詢與技術支援,有效提升車用產品品質,建構更優質的智能車體驗。



Event Review

百佳泰從過往豐富的測試經驗以及市場調查中得知,消費者對於TWS使用過程中,前三大不滿意現象分別是:藍牙連線不穩定、降噪音效果不佳、容易受到環境訊號干擾。本場線上研討會深入剖析TWS真無線牙耳機使用需求與音質、連線問題,同時也提供藍牙認證與TWS應用最新消息。

Intel正式對外發布Thunderbolt 4 規範後,首批支援Thunderbolt 4 的產品已如火如荼開發進展中。在本場研討會中,百佳泰統整Thunderbolt 4 的認證測試重點及關鍵細節,也對不同版本的Thunderbolt與USB進行規格比較與架構差異說明。

百佳泰受邀出席USB4 與E-marker技術交流論壇 分享USB4測試規範

廣東線纜協會與深圳市慧能泰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策畫USB4與E-marker技術交流論壇。百佳泰身為USB-IF所正式授權的測試認證實驗室,在本次活動受邀講解USB4測試規範,分享實際參與USB4規格制定的經驗,讓客戶更深入瞭解USB4的設計要求,以及線纜與連接器認證測試的規格與標準。


Allion News Express

近年來電競市況熱絡,使用者重視視覺體驗,對顯示器規格、頻寬與解析度要求愈來愈高。百佳泰近期為ASUS ROG 43吋電競顯示器提供測試,並協助其通過HDMI 2.1認證測試,成為全球首批通過HDMI 2.1 FRL認證的顯示器產品。

Technical Insight

工業4.0的時代,製程端不能光只是解決現有問題,具備解決「未來可能遇到的問題」的風險管控實力更是關鍵。百佳泰開發一站式AI整合服務,協助客戶打造專屬的IIoT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在不同場域、不同情境下需求。



Allion Upcoming Event
12
Sep

百通車聯—深圳汽車電子協會年會

16
Sep
HDMI 2.1 Webinar—日本場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20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