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T-Chinese / S-Chinese / Japanese 若您看不到以下內容 請點選網路連結    
Wi-Fi聯盟(Wi-Fi Alliance)日前於會員大會上,針對卓越貢獻的Wi-Fi授權實驗室,特別頒發「授權測試實驗室貢獻獎(Authorized Test Laboratory Recognition Award)」,並由百佳泰全球無線產業發展部協理楊登景代表領獎並接受表揚。百佳泰深耕Wi-Fi技術多年,自2004年起即為Wi-Fi聯盟所指定的認證實驗室,同時也是亞洲唯一可提供Wi-Fi全系列認證服務的實驗室。
 
Technical Insight
未來物聯網、智慧家庭產品將會越來越多,所使用的無線頻段越來越擁擠,消費者將會更不能接受無線品質差的使用體驗。本篇文章將從常見的無線連接問題談起,透過實境場域的熱區圖(Heat Map)連線分析,為各位介紹物聯網時代的無線驗證趨勢。
Allion News Express
百佳泰數碼測試(深圳)有限公司已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評鑑審查,正式取得檢測實驗室認可證書(證書編號:L10751)」,百佳泰大中華區目前已擁有三間符合ISO/IEC 17025的認證實驗室,可滿足廠商在地化開發、跨國化檢測的測試需求!

對IoT產品而言,單單只談覆蓋率、無線效能的一般測試驗證已不足夠,必須以實際情境為考慮,從用戶角度出發,透過Heat Map場域驗證來分析連線狀況,才可避免發生「實驗室Pass、市場Failed」的尷尬處境。「Heat Map場域分析」驗證方案,確保產品最佳的無線效能表現!

Event Review
無線技術解密!百佳泰物聯技術研討課程
百佳泰攜手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共同舉辦的「全球智慧生活趨勢與物聯網控制技術解密」研討課程於3月30日在深圳圓滿落幕。來自深圳,廣州,上海等,多達35間企業的研發技術人員,針對未來物聯網無線技術與場域之間的驗證問題,共同瞭解及參與。
中國 USB PD 快充產業高峰論壇圓滿落幕
百佳泰與充電頭網主辦的「2018 USB PD 快充產業高峰論壇」,針對 USB PD 提供第一手整理情報;從USB 2.0/3.1/PD/E-Marker 可取證類別到更新測試方法及項目,都有最完整的資訊。 3月30日當日容納千人的會場座無虛席,同時場外展示區也是人聲鼎沸,詢問不斷。
2018 SD協會杭州全球技術研討會
為推廣更先進的SD卡儲存技術,SD協會於3月28日盛大舉辦2018杭州SDA全球技術研討會,會中更分享SD最新技術趨勢及發展。百佳泰作為SDA授權認證實驗室,更受邀於會中分享相關測試經驗,現場互動熱烈。
Allion Upcoming Events
9-13
APR
18
APR
24
APR
26
APR
03
May

VESA DisplayPort Workshop
- 台北,台灣

07-10
May
15
May

VESA DisplayPort Workshop
- 東京,日本

16-17
May

百佳泰插拔大會@東京

17-19
May
2018 中國智慧家庭博覽會
- 深圳,中國
22
May

VESA DisplayPort Workshop
- 上海,中國

23-24
May
04-07
JUN
04-07
JUN
05-07
JUN
05-09
JUN
11-14
JUN

Zigbee Alliance Member Meeting Shenzhen – 深圳,中國

13-15
JUN
Standard Program Events
 
2018 Allion Labs.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trademarks and registered trademarks ar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corpora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Allion eNewsletter.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llion eNews, please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The Allion eNewsletter is a bimonthly based news system. You are automatically subscribed to this if you are one of our customers or partners (except otherwise informed).